呼~
終於滿四個月了
孕期算是來到中期了吧!
雖然懷過孕
但其實全部都忘光光了
﹝不然哪敢再生一胎﹞
所以很感謝Lucky麻給我諮詢
也感謝米路麻跟我一起鼓勵、前進哦!

這一胎老實說
孕吐是沒那麼嚴重
雖然孕吐還是挺難過的
對於愛吃的東西也有些小變化
第一胎時
不要說吃了
連想都不能想到深綠色蔬菜
這一胎是沒問題的
雖然不是很愛吃
沒懷孕時喜歡吃的蒜頭及洋蔥
這一胎就不接受了
但是挺愛吃麵類的
從一開始的義大利麵
到後來的乾麵
現在又趨緩了
沒有那麼熱衷於麵類了

以前每天必定一杯的奶茶是不行的
奶類都不行
什麼調味乳、豆漿
通通不行
最近讓我發現奶綠可以勉強一下
所以偶爾會來一杯奶綠解饞

但一樣的是對於香味的敏感
我還是不能擦些防妊娠紋的乳液
因為多少都會有香味
連護手霜都不太行

怕冷
常看到夏天拔穿短袖
我卻還是長袖裝扮
有時在家還要再套一件薄外套才行
風一吹我就起雞皮疙瘩
冷到不行

體重方面有在進展了
三週前還是52.xkg呢!
昨天量已經將近要54kg了
不知道會不會過快?

還有第一胎懷孕時很早就出現的胸毛
這胎沒有
連子母線都還沒出現

但是手上的過敏昨天又悄悄出現了
每次都會抓爛
希望這次程度不要太嚴重

至於大家很有興趣的性別問題
要留待下週六產檢才會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