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民宿幫小朋友們洗澡
一人洗一隻
真是公平啊~~~



米奇林:麻~~有人佔了我的床位



Jass:姨姨,夏天姐姐不在,我可以幫妳做環保哦!


等夏天拔把夏天處理好後
就帶著我們一起晚餐去

這是中午來訂位時拍的



白天的景致不錯
很悠閒的fu



外面不知道是不是等候區

這一家餐廳同樣的不能帶寵物進入
所幸晚上還挺涼爽的
所以夏天跟米奇林又在顧車了


餐廳空間不大
予人溫馨的感覺



簡單的菜單
卻有著不簡單的料理
我們才入坐
就被告知菲力牛排剩兩客
開玩笑
那起碼要點個一客才行
夏天拔跟米奇林麻都受了點風寒
所以他倆點酸辣鍋
菲力牛排就我獨享啦~~



在室外的菜單立牌



南瓜湯
真是讚



我的菲力牛排
外面不知道是煎還是烤
酥酥的外皮
外面沒吃到過
超正的



泰式酸辣鍋
附白飯哦!
我沒有吃到
不過看夏天拔湯都喝到底
應該也是不錯



雖然睡姿很沒禮貌
但沒打擾阿母吃飯
給你記優等獎



吃飽了
許董還在睡
只剩兩老吃飽浩呆臉拍全家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