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天本就預計離開墾丁
但一早雨就下個不停
讓我們心情有些沉重
吃完早餐
就匆忙的離開
心裡寄望下個目的地能夠看到陽光


車子隨著南迴山路彎來轉去
我趁著許董睡著也休息了一下
坐後座我容易暈車
待我睜開眼
已經看到太平洋

仍是陰雨綿綿
在路上打了通電話訂當晚的房間後
憑著司機的記憶
選了一家餐廳歇息並填填五臟廟

餐廳很大
專賣牛肉麵


  
  

不好吃又貴
整碗麵我大概只吃1/3
肉咬了一口  硬得要命
就沒吃了
故  別問我是哪家餐廳了


眼看老天爺哭個不停
於是想去住宿的地方Check in後再說
行經包子館
中午沒吃飽的我們﹝實在是難以下肚﹞
當然要買顆包子填一下空虛感



這家在附近還有一家同樣標著「東河包子」的店
聽說是兄弟店
彼此關係就不多討論了
包子口味嘛...
唔......肚子餓都馬好吃




這次住四人房
誰叫這家民宿還蠻火的
不過四人房空間大
三位小朋友在房內比較好活動

許董馬上就試爬給大家看


阿拔房內照完
抓了相機就往屋外去
留下一干老弱婦孺在房內休息
﹝先給司機拍手,一路開車不說,還要淋雨拍照﹞

房外一景
很有南洋風的fu~



民宿一隅



民宿主體
含接待處及早餐用餐處



如果是出日頭的微涼天
躺在這兒
一定很愜意



隔條馬路就是一片大海了
天色漸暗
加上陰雨天
拍出來的色調很難調



石礫灘 + 天公落水
註定夏天小姐是無法再下海了



這應該是用來觀海的亭子吧!



接待處上方的草皮區
亮光的地方是供應簡餐的餐廳



來了一對老夫妻
帶著一隻叫綿花糖的小瑪
我們就這樣一起聊著狗經








安妮貓碎念ing:
這一家民宿
阿拔還蠻尬意的
因為有一片大~~草皮
可以讓愛女盡情的奔跑
唯此處附近沒又什麼餐廳或小吃
或者選擇這家民宿供應的簡餐
偏偏我們想嚐試當地的海鮮
車子開呀開
開了好一段距離到市區
誤走進一家名廚加持過的海產店
害我們在裡面大失血
但口味並沒有很特別
我們是台北城裡的老實人啊~
不是故意開這種價錢吧?
﹝今天是鬼打牆吧!老走進貴三三又不好吃的店﹞
想要住這裡
得要有心理準備囉!

本篇不提供回應
回應者請至下篇嚕!


被逼補上晚餐照
有空加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