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天氣好晴朗
風吹來還涼涼的
不是炎熱的天氣
為什麼天公這麼作美

因為有個壽星要作壽啊!

原本是約在Outback
我都已經上網看好菜單我要吃什麼了
沒想到餐廳說因為新竹近來風大
室外不給坐
我們帶狗又不能坐室內
只好換地方

這次換了是黑妹媽很大力推荐的一家餐廳─咖啡螞蟻
新竹市西門街135號﹝近大遠百﹞

約12點集合
我們家是第一名
趁沒人時來拍拍拍

咖啡螞蟻正門
很有感覺的一家小店


店裡的吊燈燈泡很特別


廚房的一面牆繪著可愛的圖案


二樓的空間予人溫馨的感覺


summer【阿母,怎麼還沒有人來啦!】
嘿呀!吼~
明明約12點的
都等到1點了
好不容易溜班出來的妮妮麻上班時間也到了
啊主人家是怎麼回事呢?

哦~
原來早上先跑去外拍
路上塞車擔誤了一些時間
主人家一到
大夥便快速點餐
以慰打鼓的肚皮


百香果醬汁的沙拉
好吃
不酸哦!


拿鐵麻點的迷迭香雞腿飯
光看那蛋捲
我就流口水~


夏天拔的松子醬焗飯
因為有點青醬的味道
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夏天拔說好好吃~


我的西班牙海鮮烤飯
超好吃~~~
天哪!
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啦~~~


誰?我誰?
我是妳妳ㄟ
我阿爹終於帶我出門見世面了


誰?
誰在開記者會
是哪個大明星?


是可愛的拿鐵小美女啦!


跟把拔一起許願、吹蠟燭
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哦!

Happy Birthday~


明年我們還要參加妳的生日趴踢唷!
還有許寶寶會去
要準備許寶寶的蛋糕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