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的今天
是我們公證的日子
因為不愛繁瑣的禮俗
所以選擇簡單的方式

但是我老爸覺得
一個心愛的女兒怎麼能隨隨便便就嫁出去
所以其實在公證的一大早
還是有在娘家拜神明、戴戒指才出門
那個新郎官
前一晚去單身Party
喝的醉茫茫
差點趕不上儀式進行


以為公證一定要穿著正式
誰知道有人穿著體育服就去了
早知道就繼續沿用我們的Idea---穿學校制服去
切!


這張結婚公證書
還有兩位好友的簽名蓋章
確認他不會跑、我不會逃
ㄎㄎㄎ



交換完信物
還要互相行鞠躬禮
害我一直偷笑
因為實在是有些害羞
﹝不是很高興嫁出去了啦!不要誤會﹞

三年前的今天起
我就是許太太﹝姓許的太太﹞
他就是薛老公了﹝姓薛的老公﹞

公證完後
我們還是呈現分居狀態
沒辦法
誰叫房子還沒找到滿意的
夏天拔又只愛他住的那一塊地區
所以就辛苦他自個兒找囉!

一直到五月
我們補辦宴客後
才真的同居在一起了



你知道的
我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的話
三個字我也都沒說過
我也不會撒嬌
反正你懂就好!

那這個‧‧‧
就送你蔡健雅的歌
『Beautiful Love』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2005年
我們有了許夏天

2007年
爵士小豬﹝我們先幫他取名叫Jass﹞要出生了
希望我們一家四口還是要甜蜜下去
﹝唔‧‧‧我們有甜蜜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