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
沒參與前一晚的現場跨年煙火
沒參與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
一家四口睡到九點多
被許董叫醒

天氣晴
太陽公公在微笑
要我們快快出門
不要在家發懶傻笑
所以包袱款一款
就開車上路去

阿拔想要大草皮
讓愛女可以跑一跑
可是母子倆個冷到一個不行

夏天:這倆個像熊一樣,真是遜耶!



矮油~矮油~
就算包的像熊一隻
也是可愛的熊咩




這種天氣
讓大小姐爽到忘我



包子不僅變身為粽子
還包了保鮮膜



阿拔非要放生他
所以請各家媽媽們不要罵我
不是我要在這種天氣放生他












沒想到他不畏風寒
還手舞足蹈起來






還是阿姊最開心了


安妮貓自首碎念ing:
來擎天崗真的不能帶推車
推不動不說
小Jass坐在車上風都能吹著跑
很怕一不抓緊就飛到山下去
夏天阿拔本來有叫我不要推
可是我本只想說抱著他走那麼遠
手會痠
沒想到那種路、那種風
完全不適合使用推車
所以還是等許董會走路後再去好了

在山上手凍到不行
擦個乳液都搓揉半天才吸收
要去的朋友們請先擦好護膚乳再去

離開後去吃野菜店吃小吃
炸地瓜好好吃
許董吃了很多﹝有去掉外皮﹞
米粉湯也好吃
地瓜薑湯也好吃

阿拔
下次直接去吃就好了
不要去線當哄(台語:吹冷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