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裡有一隻雞
看了我一點都不想吃
想說來做成雞肉乾
給夏天的朋友吃好了

一般是用雞胸肉就好
但是有全雞我就直接用全雞了

步驟一:先將雞肉煮熟
我懶惰
直接用電鍋煮


步驟二:煮好後去皮,拔成絲,雞肉絲不用太小,因為最後成品會縮小很多
如果是雞胸肉直接拔成絲就好


在拔絲的時候
有流口水小朋友在下面虎視眈眈


阿拔【夏天小朋友,妳在幹嘛呀?】
夏天【我聞到阿母在煮香香要給我吃】
阿母OS【誰要給妳吃啊!】


步驟三:微波五分鐘後,拿出來可以放置一下或不放置,翻面再微波五分鐘,如此反覆
此作用是在蒸發水份


在微波雞肉乾的時候
夏天一直等在旁邊
而且一直笑咳咳
妳以為妳笑就有的吃了嗎?

如果有人想用烤箱
也是可以啦!
可是要小心烤焦
像這樣↓


有的撕太小塊
就焦掉了


微波5、6次後
有點樣子了吧?!
如果想再乾一點
可以再微波個1、2次


整隻雞被我做起來只有這樣
奈ㄟ阿捏?
許夏天可能2口就喀光了
怎麼分給人家吃啦?!


夏天【阿母,那我口以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