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小Jass見世面,只剩30天囉!
*最近Blgo如沒更新,請見諒!
*買了一個草莓蛋糕,下午茶有著落了
*好多東西等候購入,問題是沒有小朋友



【1/29】
*距小Jass見世面,倒數31天~
*FiFi表妹生日快樂~
*新人來交接
*以為都可以不用買了,怎知道都是缺大咖的
*小Jass你的東西比姐姐的還貴耶
*生命如此脆弱



【1/26】
*距小Jass見世面,倒數34天~
*小Jass安份點好嗎?真的很痛!!
*好天氣!想帶夏天出遊去~
*初生兒尿布、嬰兒香皂、嬰兒洗髮精等候購入中
*還是想買衣服,ㄎㄎㄎ
*作夢夢到被殭屍追,為啥不是被左以泉(吳尊)追,ㄤ~~



【1/25】
*小Jass見世面,倒數35天
*出太陽了ㄟ,又是出遊的好天氣
*昨晚回家前買了麵包,回家後卻完全忘了這回事,直到今早才想起Orz
*小Jass不要太心急嘿!
*中午來吃什麼好?
*心情有點兒浮燥
*Jass小豬,還是請你小力點
*黃金先生連三天見面,讚哦!
*發票開獎
*原來盈盈已經走一年了
*最好是一直增加孕婦的工作量,我早產就找你們負責



【1/24】
*小Jass見世面,倒數36天
*同學說我肚子太低,可能早生,不~~~
*中午想吃咖哩飯ㄟ



【1/23】
*小Jass見世面,倒數37天
*一路站
*就是有人把排隊的人當白癡
*雅夫之子要來台灣囉!徵求台灣才藝狗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3698774.shtml




【1/22】
*小Jass見世面,倒數38天
*今兒個是夏天寶貝滿2歲的日子呢!開心~
*產後的事項算是定了吧!?
*腰ㄚ腰,別離開我
*打折,好想買
*忍住,購買慾



【1/19】
*倒數41天
*跑去客廳睡覺,夏天半夜來陪我兩次
*每週都有新毛病,我還真是佩服妳,憂鬱症是吧?
*今天又是產檢日囉!
*我的交通費花的好兇
*今天應該可以把歐洲遊記給完結篇吧!?
*發狠,每天來吃一片起士,再抽筋我也沒輒
*雨,請你別再落了吧!
*有點想吃蒙古烤肉



【1/18】
*倒數42天
*Jass小豬半夜拿我的五臟六腑當沙包,害我痛到睡不著
*真的是一個過動兒耶!24hr沒一鐘頭在休息
*什麼東西吃下去是補胎的呢?



【1/17】
*倒數43天
*下大雨,請假在家偷懶
*白天睡覺就不頻尿,這麼怪
*胸口偶爾還是一陣悶痛
*凌晨換左小腿抽筋,痛啊~



【1/16】
*倒數44天
*夏天睡覺睡到摔下床去
*夏天阿爸說Jass小子還喜歡聽李聖傑的啦!
*捷運站整路,Jass小子沒搗蛋,乖~
*起床胸口一陣悶
*夏天阿爸說我肚子有下垂了,驚!
*今天的天氣真是帶夏天寶貝出遊的好天氣
*暖冬暖冬,讓我不用再包的像熊一樣



【1/15】
*倒數45天
*Jass小豬,你可別太早出來
*Jass小豬喜歡聽周杰倫ㄟ,真是神奇呀!
*腰痛、腹抽痛、跑廁所、Jass小豬猛踹 = 一夜不得安眠
*夏天趾間炎好像又發作了
*右小腿從週六痛到現在



【1/12】
*倒數48天
*昨天可愛的太陽怎麼不見了
*做了一晚雞肉乾,腰痛死了
*這幾天黃金鬧鐘越來越不準時,比我們還會賴床



【1/11】
*倒數49天﹝媽呀!已經是4開頭了﹞
*虎背熊腰企鵝肚
*清晨右小腿抽筋了4次,痛~
*怎麼吃麥當勞早餐有點想吐...
*去seven買了煉乳草莓布丁來解草莓饞



【1/10】
*倒數50
*今有好心小姐讓座給我,卻飛快被一個智商有點不足的小姐坐去,解釋也聽不懂,
 仍在座位上傻笑,害我跟好心小姐在一旁傻眼,好心小姐,對不起捏!害妳沒位子坐了
*星期六給我個太陽的微笑吧!



【1/9】
*倒數51天
*好想趕快去離子燙,快被毛毛頭搞瘋了
*窮‧‧‧
*坐博愛座的小姐,不要太瞎,被趕很丟臉耶!阿婆在妳面前晃很久了


【1/8】
*倒數52天
*草莓季,好多草莓撩撥我的心
*要低調的,怎麼人越來越多...
*夏天寶貝真的好貼心噢!
*今天劉伯溫的某單元完結篇,我家老頭看不到,哈哈



【1/5】
*倒數55天
*這種天氣,真不想起床
*明天同學會,要被看大肚子了
*今晚產檢日,Jass小豬你應該又長大了吧!
*Jass小豬,可以踢小力一點嗎?
*草莓牛奶好甜喲~老板真是夠大方,草莓猛放
*路邊攤的衣服好漂亮,我都不能買,嗚~~



【1/4】
*倒數56天
*昨天果然還是過了拌嘴的一天
*昨晚Jass小豬作怪 + 上了20幾次的廁所,今天一整個睡眠不足
*下班坐捷運,又遇到同一隻導盲犬,怎麼覺得主人拉扯他很粗魯
*坐在博愛座的年輕小姐,最好是一個拉著導盲犬的盲人,跟一個大肚子的孕婦站在妳面前,妳都視而不見



【1/2】
*倒數58天
*前晚半夜上了不下20次廁所,一直到天微亮才真的入眠,快瘋了
*小步步生日快樂~
*明天休假去,哈哈
*這個月2包紅炸彈呢!希望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