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54.JPG  

在沐禾逛了一圈出來

女主人美君已經準備好下午茶餐點了

只要住宿的捧油都有哦!

禾55.JPG  

一旁的小叉子也太~可愛了吧!

每個人都搶著說我要太陽/蝴蝶/雲/葉子

各搶各的

禾56.JPG  

桌上還有這特別的杯墊

是磁磚!?

禾57.JPG  

下午茶的餐點

大人有附上兩大杯的水果茶唷!

其實美君有問我要咖啡還是水果茶

我想了想:水果茶小孩可以一起喝

所以就選了水果茶

結果

我們兩老一人乾掉一杯

哪有小人的份啊~~

禾58.JPG  

吃完下午茶

美君拿出右邊的護手霜贈送

只要住宿者加入沐禾的粉絲團

入住那天就可獲贈哦!

左邊的護唇膏是美君自己做的

另外贈送給我的

(應該是因為我長得可愛,噗~)

我剛好好需要啊~~

超感謝!

11    

沐禾有自己的腳踏車

不用去外面租借哦!

除了一般的

還有親子型的

剛好讓戶長載蘇菲妹用

而小子呢.....

禾60.JPG  

小人也有一輛4輪的腳踏車

一開始

臭小子死都不要這一輛

但又不給我載

他說騎這輛4輪的出門很丟臉耶!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噴笑了  

原來是已經到了愛面子的年紀

但不得已

(沒工具可拆輪子)

也只好騎著一起出門了

禾61.JPG  

不用露營的日子

我們家還是沒閒著

早就答應兩小要騎車的

在這天我們做到了

騎在這種鄉間小路上

好舒服啊~~

禾62.JPG  

我一邊騎

一手拿相機隨便按

這張按的不錯

雖然水平有點歪

(沒騎車水平也沒平過,哈哈哈~)

禾63.JPG  

禾64.JPG

禾65.JPG  

這植物不知道叫什麼名稱

小時候很愛玩

一捏就啵!一捏就啵!

結果拿給小子看

也是給我一捏  啵!

所以原來小孩子都這樣.....

禾66.JPG  

小子吵著要去田的那一頭看大鳥

只能小心翼翼的陪著他走在田梗上

已經收割的稻田

水面上倒映的是天上的雲彩

好美啊~

禾67.JPG 

禾68.JPG  

終於

走到一半看到大鳥了

這是什麼品種呢?

因為我們一走近驚動到牠

所以拍了這一張就展翅飛走了

禾69.JPG  

終於騎到自行車專用的道路上了

這樣小人比較安全一點

禾70.JPG

禾71.JPG 

禾72.JPG

騎在這條路上的風景很美呢!

禾73.JPG  

禾74.JPG 

禾75.JPG  

騎到這一座仿古設計的飛虹橋

戶長說我不拍嗎?

只好交待性的拍幾張

沒想到這裡是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場景之一啊!

禾76.JPG

禾77.JPG

禾78.JPG  

終於我們騎到這一座冬山河著名的大地標---利澤簡橋

騎到這後

我們要從河的另一邊回民宿了

螢幕截圖 2014-10-23 22.46.45  

這條路不見得是我們騎乘的路線

但距離也差不多是這樣了

禾79.jpg  

回民宿後

民宿主人說今天週六剛好有夜市

就位於冬山鄉的成興路上

所以稱做成興夜市

可以去那裡逛逛兼解決晚餐

看我們多乖

立馬來報到

這一家用炒的滷味好多人

原本是想吃吃看的

結果人好多

就pass了

禾80.jpg

禾81.jpg

禾82.jpg  

一路有吃有玩有逛的

最後還買了鹹水雞當宵夜

戶長說難得看到鹹水雞攤有這麼多蔬菜類的

禾83.jpg  

原本還要去吃民宿主人推荐的冬山火車站對面的米粉粳

但沒想到只營業到下午2點啊)))

(崩潰)

戶長叫我拍照存證

下次來一定要吃到

(我們家對吃好執著.....)

禾84.JPG  

在沐禾一夜好眠啊!

戶長說除了鳥叫聲外

夜晚好寧靜

他睡得很好柳

我也只起來上過一次廁所

就睡到天亮了呢!

起床後就有豐盛的早餐可以吃

女王的生活啊~

瓷盤是大人的

彩色盤是小朋友的哦!

豐盛到吃不完要打包這樣

禾85.JPG  

每個人的早餐都營養滿分呢!

除了有漢堡夾肉外

還有蘿蔔糕加蛋、薯條、一口三明治、水果

這哪吃得完啊是不是

禾86.JPG  

大人的是潛艇堡

這吃完我就撐在那裡啦!

禾87.JPG  

一邊也是有蘿蔔糕加蛋、炸雞塊、薯條、蔓越莓乳酪麵包、水果

我光吃潛艇堡就撐了

但仍是很努力的把蘿蔔糕也喀了

蔓越莓乳酪麵包小女孩好愛

我跟戶長的都獻給她了

禾88.JPG  

早餐的飲料有香醇濃的豆漿及紅茶

那豆漿真的是好好喝~

還喝得到一點渣渣

就知道是新鮮的

很少喝豆漿的我乾了兩杯呢!

除了豆漿跟紅茶

也可以跟美君點咖啡

戶長就喝了一杯心滿意足的咖啡呢!

禾89.jpg  

吃不完的兩小屁股早就坐不住

一個去跟也是住客的小朋友玩

一個又去找大人聊天

這兩位range好不一樣.....

吃完早餐小子纏著戶長打了好一會兒的羽毛球

才在我們勸說之下嘟著嘴依依不捨離開

在他們打球的同時

我也跟美君在聊天

她有養了一隻瑪爾濟斯

大概15歲有了

她說現在這年紀了,要吃什麼就都給他吃,開心就好

是啊~

本來很想說有好幾個心疼的毛孩子都在今年走了

但還沒開口

我已經鼻酸了

所以又嚥下了

主人們之前也有在露營

所以就轉聊露營、小孩的事

緩和一下心情

 

 

希望你們的熱情能繼續讓很多人都感受得到

祝福沐禾~

 

 

 

 

延伸閱讀:

 

 

 

 

沐禾渡假會館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建進一路168號(離冬山車站很近)

電話:0953-520993、0920-249076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horesort?fref=ts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