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天氣很好
出了個大太陽
難得沒有邀約
一家三口閒在家
把拔說好久沒上陽明山走走了
所以車子一開
我們就上到了陽明山


來到上次被鬼打牆進不來的花鐘
終於可以好好的拍一張了


我不知道原來花鐘附近還有公園可以走走
從公園看過去的花鐘
比較可以看到全貌


遇到一家五口的外國家庭
爸爸帥
媽媽美
小朋友也都好可愛
最小的小男生想看夏天卻又不敢靠近


我們到花鐘這兒
其實也快中午了
但因上山前才吃早餐
所以還不太餓
走到光復樓
看到有賣滷味
就買了一盒解嘴饞

我覺得鴨舌比較好吃吧!
這個冰的我吃不慣ㄟ



我的肚子在坐下來其實也是看的出來啦!


下了光復樓
有一小塊草皮可以給夏天Free Run
不過有個造景池
一直把夏天吸引過去




沒有其他遊客
好棒的感覺



蔚藍的天空



花鐘附近原來還有個噴水池

我想
我是應該根本沒來過這地方吧!
什麼東西我都是第一次見到
不過噴水池這裡要小心
因為風大
風一吹水就噴到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