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還在吃早餐的

剛吃完早餐的

還含在嘴巴裡的

通通先跳過這一篇

我不想你們食慾全無

那我就造孽了啊)))

心分隔線4.gif 

昨天晚上

夏天在討摸摸的時候

突然我翻到她的耳朵

一驚!!

這是怎麼回事?!

1116-01.jpg  

耳朵外面那個不像是耳屎

很像是濕疹的結痂

然後耳朵有一點出水

等待著戶長回來跟他說

用食鹽水幫夏天清了一下耳朵

戶長說耳內都很乾淨

只有耳外是這樣

上噗問

有人問是否家裡不通風

我們家前後陽台除了紗門

其它都是敞開的

而且夏天也沒癢沒抓沒甩頭

只要她睡覺

我有事沒事也會去幫她把耳朵翻開通風

所以就不知道怎麼會突然這付德性

1116-02.jpg  

今早左邊耳朵仍然比另一耳紅

但是有好點了

如果晚上又發作

明天可能得去跟醫生杯杯培養一下感情了

 

很久沒看到夏天的大家

很想多看幾張吧!

(有這個人嗎?)

1116-03.jpg  

這張是某日她想吃東西

我故意不理她

她在乾譙我之後看我懂不懂

有看過笑著乾譙人的人嗎?

就她!

IMG_0332[1].JPG  

大字型睡覺的豪放女

都不留一點給人家探聽

還好她不嫁人

一輩子歸我們管

IMG_0262[1].JPG  

某日我要帶小S午睡

大S先來枕在我手上

當我的枕邊人

綠黃葉分隔線.gif  

補進度

今天去醫院給醫生診療的結果

被戶長猜中

「酵母菌感染」

1118-01.jpg  

<醫生還沒招喚她,就不知道在緊張什麼,整個人都貼在我身上>

醫生除了看她有問題的左耳

右耳也有看

兩耳都有酵母菌

只是右耳是內部較嚴重

左耳是外部較明顯

醫生還問了有沒有舔腳的問題

因為也有可能是因為過敏的緣故

如果也舔腳

就真的是過敏了

雖然夏天有舔腳

但是很快就會被我們制止

所以腳腳沒有什麼發炎的情況產生

1118-02.jpg  

<因為緊張,所以笑嘻嘻的>

<夏天說:我沒有用瞳孔放大片哦!>

我也請醫生評估一下是否需要洗牙

醫生阿姨看了她的牙齒後說可以等明年六月打預防針再洗

目前是還蠻OK的

問我常幫她刷牙嗎?

我很心虛的說:偶爾

其實一個月大概才一次而已啊..........

馬麻現在起會每天幫妳刷牙的(握拳)

領了耳藥囑咐早晚各點一次及一週後回診

我們就手牽手快樂的回家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酵母菌感染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