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go-01.JPG  

這天受到urgo友購好的邀請

我跟戶長來到敦化北路大吃特吃

urgo-02.JPG  

這兩張是我們的藝名笑倒.gif   

應該不容易撞名才是

以後就靠它們行走江湖了羞.gif

urgo-03.JPG  

這次友購好除了肉品一樣令人讚嘆外

還多了火鍋湯頭123出好菜

都是等等可以讓我大快朵頤的

我好期待噢~~~

urgo-05.jpg 

戶長先去拍拍展示台

(有帶攝影師來,我就輕鬆了)

urgo-30.JPG 

這是新產品

拿來當伴手禮也很大方

冬天的時候來上一鍋

瞬間都暖了~

(可是我還是不敢吃烏骨雞>"<)

urgo-07.JPG  

這是山葵胡麻醬山葵沙拉醬

胡麻醬我家很愛用

拌麵拌菜都很好吃

山葵沙拉醬我就沒吃過咧

urgo-04.JPG  

安妮貓我在位置上認真的研究一下說明

(自己記乖寶寶嘉獎一支)

urgo-12.JPG  

過了一會兒

代表開場囉!

這次試吃的是與友購好合作的超秦集團推出的綠野農莊系列

右手邊的Jerry先生還問我說怎沒帶小孩來

他特地準備了很多安格斯要給他吃

噗~

上次吃太多有被發現耶!

(ㄚ就真的好吃咩)

urgo-09.JPG  

開場的同時

沙拉也上來囉!

原來山葵沙拉醬是要拌沙拉用的呢!

(ㄚ不然咧?)

服務人員有很認真的到每一桌說明

這兩種醬可是獲得比利時的金賞獎哦!

山葵還是日本伊豆生產的哦!

urgo-10.JPG  

看到這配色就開胃了

urgo-11.JPG  

淋上醬來吃吃看

有點哇沙比的味道

但又不會刺鼻流眼淚

只是吼

整包倒下去有點太多

吃到下面會有點酸有點鹹

所以冰U們在吃的時候要酌量嘿!

不要像我空空整包很阿殺力的通通下

urgo-08.JPG  

火鍋湯上場了

這是我的海洋風味鍋

金黃色的色澤

光這樣就讓我流口水啦!

還沒加料時淺嚐一口

嗯~~有昆布的味道

看了說明

原來除了昆布

還加了柴魚香菇一起熬煮出來的呢!

urgo-13.JPG  

這是戶長的鮮甜蕃茄鍋

是採用甜度高葡萄酒所生產的蕃茄

再加上豬肉及柴魚所熬煮

注意哦!

裡面還有羅勒跟月桂葉

有沒有你像身在義大利的感覺呢?

當然啦!

我們也有在下料前先喝一口

有一點鹹

如有口味較淡的冰U們買回去可以水多加一點

一樣可以安安心心吃好料

urgo-14.JPG  

這是跟我們同桌的Camay媽咪點的蘑菇豚骨鍋

蘑菇富含膳食纖維,又低熱量

再以日本生產的豚骨精髓為基底

加上大蒜一起熬煮,胡椒、胡麻油提味

一聞到我都覺得我好像選錯鍋了

但是Camay喝了說有些鹹

所以有請服務人員再加水

愛吃重口味的冰U可以試試看

urgo-15.JPG  

菜盤出來啦!

給的很大器的菜盤

讓我暗自擔心我的胃待會沒空裝肉可怎麼辦才好

urgo-16.JPG  

下吧!下吧!通通下吧!

噗嚕嚕~噗嚕嚕~

urgo-17.JPG   

這次urgo一樣有美女哦!

美女來放飯囉!

不過我小鳥胃

所以就只看人家拿囉!

urgo-18.JPG  

主角來了!!

第一盤是安格斯牛肉片

看這色澤‧‧‧說有多吸引人就有多吸引人

根本就很容易引人犯罪發胖啊!

urgo-19.JPG  

涮個幾下就準備來我的肚子裡吧~~

哇塞!

超嫩的

馬上就化在嘴裡了

好幸福啊)))9309d68595da1c92ead7852690c9b783_w27_h22.png  

我邊吃邊說好好吃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同桌的Camay?49298002531c8.gif

urgo-21.JPG  

第二盤是戶長點的牛五花

(PS.我點的是肩小排,但是妹有來捏,還是第一盤就是肩小排?)

看那油花分布有多票釀啊!

urgo-22.JPG    

一樣涮個幾下

準備飛來我嘴裡吧)))

牛五花適合愛吃有點肥肉的朋友

安妮貓我吃了幾片

還是轉戰我的安格斯

urgo-23.JPG  

再來是招待的雞肉

下方是雞胸肉

上方是雞腿肉

是採用手工斜切法

讓煮出來的雞肉不會縮太多

urgo-24.JPG  

首先來吃吃看雞胸肉吧!

ㄚ我最不喜歡吃雞胸肉了

因為常吃到澀澀老老的雞肉

巴特!

它不會

它不會說NO.jpg  

真的讓我大為改觀

urgo-25.JPG  

而這雞腿肉當然更讚啦!讚.gif  

Q彈有嚼勁

厲害~厲害~~(拱手)

urgo-20.JPG  

其實不管雞肉還是牛肉

不沾醬  單吃就很好吃了

完全可以吃到新鮮的肉汁味兒

但是雞肉加上山葵胡麻醬(左邊)

還真是另有一番風味啊!

牛肉要沾右邊的

是尚亭附的日式沾醬

urgo-26.JPG  

好了!

就在我已經投降的時候

又送上一盤海鮮

有小章魚、白蝦、蟹味棒及魚片

urgo-27.JPG  

本來常常的小章魚

一遇熱腳都捲起來了

這樣看起來好像外星人噢!

urgo-28.JPG  

這魚片好吃!

很少吃到這麼新鮮好吃的魚片

不知道是什麼魚捏

urgo-29.JPG  

這就是剛剛我們吃的涮涮鍋的湯底包哦!

喜歡口味清淡的

可以加一包就好

那像我們剛剛吃的約加了一包半

所以冰U們自己去調整自己合適的口味啦!

吃涮涮鍋何必要去外面人擠人咧!

自己來就可以囉!

想要什麼鍋就吃什麼鍋

多好柳

urgo-31.JPG    

就在我吃飽閒晃時

冷不防的又送上一道料理

同樣是超秦集團推出的「獨家醬料  快好123」

是和駱進漢大師合作的哦!

在松青啊!大潤發啊!頂好等等都有販售

肉品都幫你配好好的

在家將肉炒熟後加上料理包

一道好吃的料理就上桌了

超適合我這沒腦的煮婦用的啊~舞.gif  

這碗是御膳麻油雞

我不得不承認

我雖然已經滿到喉嚨來

還是將這碗吃光光

真的很好吃吶!

urgo-32.JPG  

餐後再加上尚亭的黑芝麻冰淇淋

滿足啊~  

 

我們走出門外的時候

戶長說:我晚餐也不用吃了

你們看看

他都飽到晚餐去了柳

 

 

 

簡單好味哪裡買?

URGO友購好-二館

http://urgo-2.shop.rakuten.tw/

冬天到了

來一鍋熱呼呼的湯準沒錯的啦!

 

 

其他名氣部落客介紹,請看月月的隨拍日記←點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