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06.JPG  

猶記得去年←請按下回顧

老娘發下豪誓

一定要訂到無嘴貓蛋糕孝敬我女兒

所以今年

我大概七月就在籌備了

可是哥哥(再點)那一個手工烘焙在十月剛好有事不賣  

我只好找另一家

幸好效果挺令人滿意的

比去年好太多了呀))))))))

KT分隔線1.gif

1003-01.JPG  

這幾天剛好都下著雨

生日這晚雨較小了

哥哥說要跟妹妹一起撐傘

大家說

感不感人~心.gif  

1003-02.JPG  

阿拔說的對

當妹妹越來越大

兩兄妹就可以玩在一起了

(現在兩人都用切切玩具煮一些怪食物給我吃)

1003-03.JPG  

<這招是裝可愛>

接近兩歲的妳

開始會說要看巧虎

跟哥哥不同的是

妳會跟裡面的人一起跳舞

(只有上半身)

會跟裡面的人物一起做動作

開始雙腳離地跳覺得很好玩

會自己穿鞋子(布鞋、涼鞋、雨鞋)

會自己穿褲子

也會自己穿衣服

只是都不會套

猜拳還是只會出布

愛嘟嘴

愛告狀

愛管家

擤鼻涕會大力ㄔㄣˋ

會有禮貌的招呼每個人吃飯

會說「請」:請問妳要洗頭嗎?

會暗中注意我  我拿別的碗吃飯,還會告訴我那不是我的碗

開始愛吃肉  僅只於家禽類

很愛說:喜歡or不喜歡  「妹妹喜歡~」「妹妹不喜歡~~」

會唱好幾首兒歌  拔蘿蔔、釣魚歌、兩隻老虎、英文版的生日快樂

會默念靜夜思&登鸛雀樓

三字經會自己不用提示的念到玉不琢  不成器那裡

提示的話可以念到弟於長  宜先知那裡

1003-04.JPG  

<這招是激動>

1003-05.JPG  

<這招是害羞>

1003-06.JPG  

今年妳老媽終於生出無嘴貓送給妳

(這是我在車上剛拿到就忍不住用手機拍的)

1003-07.JPG  

每一個擠花、每一朵糖花、每一根鬍鬚

都是辛辛苦苦來的成果

就像我孕育妳的那十個月

1003-08.JPG  

這次蛋糕夾層我選了oreo餅乾碎片+布丁

oreo餅乾碎片甜甜鹹鹹的

吃起來不會那麼甜膩

雖然我生了第一胎後就愛這類的甜食

但還是不喜愛過甜的

免得破壞了食材原本的風味

而布丁是那麼的Q彈

要不是礙於我是好媽媽的身份

我早就都挖來吃掉了  

只是唯一不滿意的地方是蛋糕體的部份

有點過乾

沒有應有的濕潤度

是令人遺憾的部份

但總體來說

還是讓我們過了一個愉快的生日啊~~~smile032.gif  

 

 

阿母小記事

◎母乳之路1690d

◎頭髮還是掉的比一般多,是壓力太大朽

◎50

 

 

 

 

菇1.gif  這次蛋糕是艾蜜莉手工烘焙坊

菇2.gif  蛋糕口味除了我訂的原味外,還有巧克力、伯爵茶、玫瑰,因為考慮是兩小要吃,所以只好選原味啦!

菇3.gif  夾層除了布丁跟oreo餅乾碎片,還有水蜜桃、罐頭什錦水果、藍莓醬、顆粒蘋果餡,我一樣選了大眾口味而已smile030.gif  

 

 

 

延伸閱讀:

Jass 2Y

Sophie 1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通蛋糕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