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5370.JPG

對這位同學真的很抱歉

都不給卡通造型蛋糕就算了

連每一年的成長記錄我都略過

金價咪阿捏(韓語)

IMG_5312.JPG

咱們從3.5Y開始記錄

這位同學很早就戒尿布了

3.5Y已經可以自己去上廁所

坐馬桶也很OK

我在他的床鋪墊了防水尿布墊

完全沒有用過

雖然是有幾次漏接

因為剛好尿在我睡覺的地方

(為什麼不尿在我鋪尿布墊的地方d33561e9

不過後來就都沒有在尿床了

連嗯嗯都可以忍得很好

不會嗯在褲子上

不像某哥在成長過程我們曾經不想再洗屎褲

就丟了好幾件褲子

🤫噓~~不要讓哥哥知道我爆他的料

IMG_2557.JPG

看牙都非常的勇敢

算是啦.....

一開始都要我站在旁邊牽著我的手

後來牙醫師讓他自己拿吸水的吸管

他就忘記我的手了

每次叫到他的名字不會推託

乖乖地坐上去

只有照X光需要我抱著

但5歲之後也是自己進去了

IMG_4979.JPG

IMG_5270.JPG

滿4歲那一年正巧遇到BabyBoss準備收起來了

於是我們去了兩次

讓他一次玩個夠

最後一次遇到關門典禮

媽呀!

有夠感傷

但還不懂得他只是問著:以後都不能來了嗎?

IMG_9358.JPG

4歲半因為蜂窩性組織炎住院

住院期間除了不肯換衣服之外

(因為怕碰到點滴的針頭)

其它都很配合

而且吊著點滴病床還能自行爬上爬下

這種猴子投胎的功力我也真是佩服

IMG_1270.JPG

同年8月好不容易勸服他去上游泳課

結果從頭哭到尾

最後可能連憋氣也沒學會

對老師真心抱歉

跟媽媽我一樣怕水我也是沒轍

IMG_2224.JPG

同年9月終於可以上幼稚園了

雖然遇上疫情

但還好一切都能正常運作

上了一週後才哭了一天

不像上學前萬般排斥

媽媽感到安慰

但是為什麼都有一個通病

在學校能吃青菜

在家裡就不行

WHY?

IMG_5195.JPG

滿6歲之前

◆學會騎腳踏車、學會自己擦屁股

◇生活中除了寶可夢還是寶可夢🤷‍♀️

◆語言部份就跟姐姐一樣很厲害

成語也會用

◇中文字稍微可以看懂簡單的

火、大、小、中......這類的

◆算術有讓我吃驚到

感覺連乘法都會

常常問他5個20是多少

或是2個90是多少

他都可以說出正確數字

◇然後跟哥哥姐姐一樣不愛穿牛仔褲

要幫他們買褲子好難

◆中班之後就可以自己洗澡了

中班下學期開始也會自己洗頭了

但偶爾會沒沖乾淨

IMG_3525.JPG

雖然哥哥姐姐每天都在罵你

但其實他們都很愛你

希望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不要跟姊姊一樣愛哭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