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切-08.jpg  

Jass & Sophie餐廳開張了

人客都看得出來吧?!

媽媽我要好命囉~

(最好是)

切切-01.jpg  

當初一在FB上面看到這一組木質家家酒玩具

我就蔚為瘋狂

但是看到價錢

確實~讓我縮手了一下

可是我們家小姐生日就快到了

身為孝女的我

怎能不想盡辦法幫她弄到手了098eb4a5  

還好我恩客貴人多星芒眼.gif  

所以這一組玩具就這樣報到了

我都快可以跟憑什麼姐平起平坐了我(大誤)

 

摸了一摸

品質還真滴是不錯

很滑順的木質品

沒有尖尖角角的會去傷到小朋友

還真的蠻值得敗入的

(聽我堂妹說,我真的是賺到了,她上次看到光是蛋糕就要賣600多耶!  )

切切-02.jpg  

食材基本上會有蛋糕、麵包等十種

阿母我偷加買了四種

後來覺得不太夠柳

應該再來加購一下食材

切切-03.jpg 

土司跟麵包機也是我偷加購的

因為我聽說麵包機真的會跳出土司好神奇這樣

切切-04.jpg  

事實也是真的哦!

把土司放進去後壓下去

切切-05.jpg  

然後按壓旁邊的小鈕

土司就會端ㄤㄤ~跳出來

不過這個秘密我不打算說給小人聽

不然一天到晚按壓個幾十遍

這麵包機很快就會爆炸了吧!

噓~不要告訴他們嘿!噓  

切切-06.jpg  

烤箱跟烤盤是這組內附的

切切-07.jpg  

烤盤跟把手還可以分開

只讓烤盤進烤箱

哇塞!

也考慮的太仔細了

一定要這樣才能玩的啊!

切切-08.jpg  

小子一看到這組玩具就大喊「哇~好好玩!」

他都還沒摸到咧!

噗~

然後玩一下

小子說怎麼沒洗碗槽

他很需要

(你是有偷看我FB吧?不然你怎麼知道還有這玩意兒?)

咳~媽媽我找不到另一個恩客了啦~~頭痛.gif  

切切-09.jpg  

這兩枚在玩的時候

媽媽我很安心的進去洗澡

然後聽到老北點餐

很愛點菜單(食材)上沒有的

什麼綠豆湯之類的笑倒.gif  

是要他們怎麼生啦!

昏~  

切切-10.jpg  

這兩枚老板也很認真的在煮給我吃

還煮了一鍋麻辣鍋孝敬我這樣

但是‧‧‧

為什麼麻辣鍋內有水蜜桃跟檸檬呢??噗.gif

 

這一組玩具希望能讓他們好好玩

將來再傳承下去

宸宸表弟

以後來我們家當客人哦!

Kevin葛格

歡迎你一起來哦!

 

 

 

菇1.gif  想購請到這邊購←按下企

菇2.gif  不過聽說要漲價囉!而且目前單太多,要消化完才有再接單

菇3.gif  超過半年才看到這篇的朋友,也不用去盧KIKI了,可能也訂不到了啦!爽~

菇4.gif  不知道下次我會吃到什麼特別料理?

菇5.gif  因正值搬家期,所以有幾個食材我捨不得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