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第一胎的時候,很慌張!熟客都知道我在診所驗到孕後,是哭著回家的,我厭惡小孩(不要懷疑)、我恐懼當一個媽媽。

但是,在懷胎幾個月後,我慢慢開始接受我要當一個母親,要當一個新手母親,當然什麼都不懂,這個時候,「嬰兒與母親」雜誌是我的好朋友,我幾乎每個月都買,裡面好多知識,是我之前都沒學習過的。是「嬰兒與母親」讓我學會怎麼當一個媽媽。

DSC04552.JPG

現在的媽咪們可幸福了,可以直接上「嬰兒與母親」網站,手指頭點點,就可以為自己解決了很多疑惑,尤其「嬰兒與母親」涵蓋的內容除了懷孕,還有生產到育兒,因此我到現在都需要「嬰兒與母親」陪伴在我身邊,替我指點迷津。

「嬰兒與母親」的網站還不止有跟懷孕、育兒相關的資訊,還有一些樂活情報,像是帶孩子們出去玩要注意的事;寶寶副食品的製作或是懷孕產後的食補;哺餵母乳相關的資訊與知識;還有很多媽媽在意的產後瘦身問題,「嬰兒與母親」的網站上都有,這也太豐富了,是不是?!

↑哥哥出生時的模樣
  1003-14.jpg

↑接納了老大之後,我才有勇氣生了第二個

當然,除了吸收知識之外,媽媽我最愛的就是可以試用一些東西,試用過後我才會安心的買給寶寶使用,「嬰兒與母親」網站現在也有這項貼心的服務了,「免費試用快報」區1775876405.jpg.gif ,還不快點進去瞧一瞧!萬一不幸沒有抽到,沒關係!也可以上網看看媽咪們的試用心得,來當作購買前的參考資料,有其他媽咪們的使用心得、拍胸脯保證的商品,我就會安心下手去啦!偷偷說,近期有孕婦除紋霜的試用品,一起去搶吧!!

除了上面所說的,我還建議媽咪們去討論區逛一逛,「嬰兒與母親」網站內的討論區內容包羅萬象,不止是育兒經、媽媽經,還是美容化妝、拿手私房菜、數位充電室、聰明消費家‧‧‧,我的媽咪啊!可以知道學習的好多啊!可以在上面流連忘返,絕不誇張。

所以啊!不管妳是已經當媽媽,還是正要當媽媽的朋友,相信我,「嬰兒與母親」真的會是妳們的好朋友、好顧問,那個‧‧‧正在看我blog即將成為爸爸,或是已經當爸爸的朋友,希望你們也能在裡面多吸收一點育兒相關的知識,並成為你另一半強力的後盾,畢竟養兒育女不是只是媽媽們的事,爸爸,你們也很重要,知道嗎?(握肩)

1003-08.jpg

↑很有勇氣的爸爸,兩胎都有跟我進產房

 

「嬰兒與母親」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