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換帖

看背影就知道我們還蠻相像的
我們還一起玩水
相信常來的姨姨、叔叔對他應該不陌生



蝦米?!
還要表演給大家看噢!



噗噗噗
這才難不倒我呢!
看我划划划~



唉呀!
重心小小的給它有點不穩



呼呼呼
這樣有沒有很認真
阿母說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呃..........
太認真的結果
讓我小小的吐奶嘞
小龜龜來幫我擦擦~



阿母說我們兩個頭型超級無敵霹靂像
你們覺得咧?


********************************阿母愛講話分隔線********************************

安妮貓碎念:
這幾張是小Jass剛會翻身時拍的
連前進都還不會的他
用胸膛頂著
小胖手跟小肥腿不停的在揮動
看了真是好可愛呀!
壞心的阿母當時就覺得他在學海龜游
所以就讓夏天拔拍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