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435cc
*恐怖!在這家公司今天滿6年了
*最近老跟黃金先生約會
*昨晚許董便便裡有一個綠色圓圓不明物
*保母說她有餵麥片(?)、鮭魚(?)............才滿6個月吃這些可以嗎?
*每天跟我吃中飯的同事離職了,我又得一人去覓食了
*八月的.......最後一天了
*阿飄的暑假也過了2/3了
*許董,你沒努力吸齁?害我有硬塊,痛~"~



【8/30】
*450cc,回家加班才多30>"<
*今穿著夏天大小姐給我咬缺一角的涼鞋上班,希望不要被發現
*保母又告狀,說許董應該是猴子投胎來的
*昨晚Jass在保母手上,我當著他的面帶夏天去解放,他看我沒抱他,竟然生氣大叫,哈~
*許董一夜好眠,有冷氣加持,但睡過的地方依然濕一片...
*阿拔出門忘了給大小姐一個牛筋,害她坐正正苦等
*今早淡水線傻眼的空,我還可以選座位坐,以為今天不用上班
*颱風,你很崇日哦!



【8/29】
*445cc,昨開會少一次,回家補一次
*晚上許董好像丟驚到,尖哭不斷,奇怪!明明睡前我還幫他擦艾草水,腳上也還繫結繩,沒用嗎?
*不給夏天上床,就跟我發脾氣,故意在我面前咬扯我的拖鞋,害我餵奶餵到一半起來罵人
*許董還有點酷酷少,不會又感冒了吧
*今天的衣著下半身好像配的怪怪的,一直覺得很彆扭
*草莓奶好?還是哈密瓜奶好?老板,來杯葡萄牛奶Orz﹝完全不是前項選擇﹞
*沒辦法,喝進去的都是為了Jass著想



【8/28】
*390cc
*獸父姦女才判18年,ㄎㄢ`.........一大早就要造口業>"<
*有沒有人要辦遊輪婚禮,可以找Jass姨姨唷!
*這兩天老和黃金先生約會,是在排宿便嗎?噗~
*八月快過完了,S同事也要走了,少了一人陪我吃飯
*今早有小發一下,難道是昨晚夏天阿拔的愛心木瓜牛奶嗎?



【8/27】
*410cc,假日都沒加班
*今天要普渡哦!
*昨天阿拔說許董比吳尊還帥,所以是許尊,噗~我還天尊咧﹝歹勢,劉伯溫看太多﹞
*學生時代的你,是個乖乖牌,襯衫不會拉出來,頭髮剪齊齊,
 而我,不愛讀書不愛寫功課,襯衫拉出來,裙子捲起來,會使一點小壞壞
*再過一個月就是中秋了,11-7團原來已經出遊一年了,好懷念啊~
*不過那時肥家要待產囉!
*一年之間變化真大呀!
*秋裝...噢...秋裝...



【8/24】
*375cc
*減少中............是吃了什麼地雷嗎?
*許董昨晚睡得好,沒起來鬧,早上醒來笑嘻嘻
*昨晚12點,阿拔跟夏天散步回來要搭電梯,還沒按電梯就跑了,還直達我們家的樓層,阿拔說我剛是不是外出?
 阿拔,不要嚇我捏,我很乖的在哄許董睡覺,而我們家的樓層只住我們耶...
*頭髮真的少好多,綁馬尾都還覺得髮圈變鬆了
*但是下半身的裙啊褲啊...好緊~~>"<



【8/23】
*390cc
*無名,你在逼大家出走就對了?
*先姦後殺處死刑,先殺後姦處無期徒刑,阿二者不都是殺人,是怎樣?
 先殺後姦還可以等哪天哪個總統爽來大赦或減刑嗎?
*德國老爸可請14個月給薪育兒假,Nono媽咪要不要再生?我還是包袱款款搬去德國?
*台灣只會勸“生”,阿配套措施都不優,還敢叫人家生,我切



【8/22】
*335cc
*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 工作之餘也不能忘記休閒
*不過我工作時間也在休閒,噓~
*保母說Jass會搶人家的玩具,搶不到用大叫的,一定要得到手,怎麼生了一個鴨霸
*昨晚歡的機率少一點了
*預防針改本週
*本週回苗栗
*夏天會連二週沒游泳
*雄哥的QK大發利市



【8/21】
*405cc
*公仔要28日才能拿,還真久
*又撿到一張神像貼紙
*以前的衣服還能塞的下,省了一大筆錢,雖然還蠻緊的,小腹,妳給我收斂點
*餵母奶果然會瘦
*臭小子昨天在保母家絕食抗議,也不睡覺,我又被念了
*不過我還是堅持在我身邊我要親餵
*戴了結繩還是整晚罵罵號,金拍睏
*今天的報紙不是狗被剝皮慘死、水管繞頸,再不就是男嬰剛出生就被丟棄淋雨,
什麼世界、什麼人?沒天良
*明明就不給夏天吃骨頭,買的餅乾、牛奶骨還硬是做成骨頭樣,這跟出家人吃素雞、素魚是不是同理? 



【8/20】
*颱風過去了,大家還好嗎?
*420cc
*帶結繩還是不好好睡
*預防針改本週了
*拿麻生日快樂啊!
*謝謝S同事提供的8張神像貼紙,甘溫蛤~ 加上自己2張,又可以登記了
*愛姊姊的Jass
*沒錢為何要生小孩?生了又為何要給阿公阿嬤帶?為何還會想生第二胎?我不想生的都願意帶孩子了,
 為何還執意要給阿公阿嬤帶?沒錢是不會搬去永和住,給外公外婆帶省保母費嗎?為何執意要住淡水呢?





【8/17】
*450cc﹝明明有集到460,倒來倒去有10不見了﹞
*還是一樣不好好睡,已經在颱風天開冷氣了溜
*誰會剪影片啊?教教我,普力斯~
*頭髮有掉的比較少了
*夏天卻開始增加掉毛量
*明天預防針之約要取消嗎?
*把公司廚房看似有老鼠沾過的東西清掉,卻不小心清掉人家的茶葉了,這故事是說以後還是不要太勤勞
*雨鞋出動
*突然想到,未相戀前的那個看電影的颱風天



【8/16】
*昨晚15cc+米粉+開水調給他吃,挺捧場,好像沒什麼不吃的
*一樣吃完喝點開水當漱口
*400cc,明明在公司集425,回家就只剩410
*在兩個不同地方撿到6張神像貼紙,佛祖五ㄅㄡ 必
*半夜一直歡,是因為阿飄月嗎?還是因為晚上讓他玩到hing?還是因為晚上有帶他出門?
 還是因為晚上曬他的衣服?還是因為沒給他冷氣吹?

*昨晚去家樂福買拜拜用品,大失血→明明都是買自己想吃的零食
*出太陽又那麼熱的颱風,是強颱
*台中衣蝶生意不錯
*同事早上騎車被一隻大x蜂叮到,得去醫院打消炎針&破傷風針,真衰
*昨看公視「我們的島」節目,好多野鳥受傷,甚至眼睛潰爛,有的已無求生能力,
 有隻鷹只能學狗哀叫求給食,看了好心酸,這全都是我們這些自以為是的人類搞出來的
*太陽好刺眼...............今天會不會給它太熱了呀!
*7-11有新出情人馬克杯熟布丁,好像挺不錯的




【8/15】
*360cc
*昨接小Jass回家時,看到他扶著彈跳床站起來,保母家人說,明天來接他應該就會飛了
*臭小子,不用那麼忙好嗎?爬都還沒很會就想站了
*保母說他不愛喝ㄋㄟ了,想搶大人手上的東西吃
*那今晚是不是該來煮米湯給保母呢?
*感謝夏天拔的愛心香蕉牛奶,讓我一早跟黃金先生見了兩次面
*現在想想寬口徑的奶瓶好像不是很需要,當初是想餵副食品後裡面可以裝米粉麥粉,
 但其實用湯匙餵才能促進吞嚥發展
*不過據說寬口徑奶瓶是彷母乳的大小,呃...懷孕中的人自己考量吧!



【8/14】
*420cc
*半夜摸不到我會大哭,那把你老爸擠下去好啦!
*再度感謝O麻ㄟ吐司,大又好吃
*收到衣服了,感謝布丁媽咪代訂分裝ㄟ辛勞,感謝O家幫我領貨
*神像公仔一直沒去登記,等我嘿
*我的頭髮.......真是被你打敗了
*許董昨喝完兩邊ㄋㄟ,又吃了約兩片量的蘋果泥,還喝了一堆水,轉頭又要ㄋㄟ,你吃太多了啦!
*不愛吃的紅菜果然有讓我小發一下



【8/13】
*480cc﹝每次分裝完都少10cc,可惡﹞
*今天許董滿6個月又一天
*昨天開始給他啃蘋果了
*阿母去買了食物調理組、外出攜帶離乳碗、三階段牙刷,許董可以開始吃更多美食了
*O麻送的米餅,許董很愛哦!連夏天都來搶
*有開始訓練喝水,會自己拿著喝
*一直忘了感謝寶夫妻開導我
*週六許董不坐汽座,會給我用拐子撐住,要我當尤加利樹;晚上要黏在我身上睡覺;小牙包不見了
*週日許董會放雙手坐;只要一餓就很難哄,只有ㄋㄟ可以制伏他;越來越有不安全感
*今早會翻身起來找爸媽
*夏天都沒出去玩,只有被荳荳虐待,但她這樣也是累翻了
*進入阿飄月囉!

●在捷運上用K610i拍攝



【8/10】
*370cc,怎麼那麼少啊
*還作惡夢說被打翻了一堆
*大小姐給醫生看耳朵說是細菌感染,近期也不能去游泳了
*昨晚妹妹上中視的節目,跟我還真像
*許董昨晚玩玩自己睡著
*但半夜歡不停,還要躺在我身上睡
*原來當媽的要學會一手抱小孩,一手畫眉毛
*花了89元買海尼根的喇叭,還蠻可愛的,這樣在公司可以偷聽音樂了
*公司的老鼠應該是攀岩高手來的,沒有依附的東西也能爬上去,真厲害
*老板說公司=牠家,樓下餐廳=牠家廚房,那怎樣?我位置是便所嗎?老是來這兒大便



【8/9】
*440cc
*阿不是有颱風,怎會那麼熱
*耳朵內有血是怎麼回事呢?
*半夜夏天一直舔自己,被她臭醒
*阿母再帶妳去看醫生
*這間公司好像已經不需要我
*父親節的過法是:睡到中午醒→找外公外婆跟阿祖→給舅舅姨姨搶著抱→回家
*不過外公外婆有買豬腳給阿拔過壽
*同事要去埃及,羨慕啊~
*我們一樣愛去看人文風景,不愛血拼,但是你不愛落後地區



【8/8】
*今天保母請假,所以我也請假
*某人以為我是為了他請假,所以他也跟著請假
*颱風天正好睡飽飽
*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 父親節快樂 + 情人節快樂
*再送你兒子香吻一個



【8/7】
*360cc+150冰棒,庫存又空了
*半夜一直起來唉,熱我也沒辦法,幫你搧風總行
*看到那些遺棄的黃金,真的覺得自己很無力
*帕布,你來啦!?
*淡水那頭早上還看得到藍天呢!到公司卻陰暗個不行
*神像公仔又換不到了,難怪有人要打店員,真的會火大吶



【8/6】
*400cc
*許小mo一定是快樂的小天使
*七夕好像跟我無關
*要歡迎「帕布」來嗎?
*昨天從趴姿變坐姿
*壁蝨大作戰
*今天想快點回家找夏天



【8/3】
*今日身體欠安,在娘家休息
*欠安還跑到永和咧!
*小少爺跟著我一起,可憐阿天一人在家
*給醫生看過果然好點了
*其實想偷懶成份居多
*在公車上遇到一個餵母奶餵到2歲半還在餵的媽媽

   

●在捷運上拍的耍狠狀﹝其實是想要坐起身﹞跟無辜狀



【8/2】
*380cc+冰棒100
*除了咳嗽喉嚨痛,再加上噴嚏鼻水流
*喔!還有牙齒痛,醫生說要抽神經~"~
*才2個月大的狗,是跟你們有什麼深仇大恨?
*希望今天麻油雞能幫我加持
*星期天晚上九點有冰原歷險記2,但我看不到
*保母說許董扶著欄杆竟想站起來,這位小朋友,請按部就班好嗎?不要跳級



【8/1】
*八月第一念
*410cc﹝藏冰棒250﹞
*今天還是沒新文章
*可能是感冒發懶中,可能是沒照片可上傳
*今天好多王八新聞,什麼想坐牢去砍小孩、什麼以女兒初夜換安毒,這社會要不要再亂一點,ㄍㄢ`
*喉嚨好痛,不想說話
*昨晚咳到睡不著
*外婆今早七點多已到澎湖,打電話說她在通樑古榕的保安宮粗仙人掌冰,是說給我流口水的嗎?
*希望培果小朋友趕快治癒
*希望O葛快點康復
*又有朋友有喜,大家在增產報國
*今天突然很多廢話
*收到10幾包愛心牌母乳→希望不要用到
*八月中我就可以破第二關了吧!
*「魚的德西旅行」啃蝕中
*尬的!兒童餐已經不送史瑞克了
*昨晚Jass拿到姐姐的球啃起來,撥掉又用很快的速度撿回來再啃,歐一個買尬
*你們舌吻我就算了,球在地上滾來滾去,我怕你澇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