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晚上
媽媽我上網認真的噗浪﹝噓~﹞
許董把電視下面的櫃子打開
裡面的東西全被他搬了出來
有冰酒
有餅乾
有夏天阿技的兩瓶各1加崙裝的洗毛精
﹝都用了一半了啦!﹞
有紗布、OK繃
有常備藥品
有桑葚汁


一大堆阿里不答的東西
通通被搬了出來

然後聽到許董大叫馬麻~
要馬麻稱讚他很厲害
0206-01.jpg 
哈!阿母叫他等一下
我去抓相機
但他給疊高高翻倒
這張是重新再疊的版本
而且還用櫃子門板當支撐點

0206-02.jpg 
後來阿母又去噗
他又把疊高高給搬家
重新再疊一次
還叫我要拍

0206-03.jpg 
還會讓到一邊給我拍咧
但是我故意要拍他機車臉
所以照片很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