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ㄚ
安妮貓我大概半年多前右下角的牙齦就在隱隱作痛
當時我一直以為是蛀牙那顆搞的鬼
還想說醫生騙我
明明說抽了神經
怎麼還會痛
今年一月趁著洗牙時問了醫生
醫生照了一下X光
哈!
是一顆不乖的智齒搞的鬼
那顆智齒說長在骨頭內
診所的醫生請我到“教學醫院”把它拔掉
什麼是教學醫院?
像是榮總...
一聽到榮總我就安了
當初有在那生產
比較熟悉
所以其它醫院也不想多加考慮了

週一早上預約了週三早上的診
NO.32  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輪到我
一早8點多先去M吃早餐
再悠閒的晃過去
也才9點
我很聰明的
事先帶了一本書  只要一分鐘
﹝在家被小人纏,都沒時間看,在捷運看也不太妙﹞
這本書讓我在候診室哭的浠哩嘩啦
應該沒啥人發現吧!
臭主角  幹嘛一直希望里拉死掉啦!
過份過份~
唉唷!
離題了我

這本書哭完(看完啦!)醫生也才看到第20號
時間11點
只好下樓去買個礦泉水
解解剛剛哭過的口渴

晃一圈再回候診室
燈號跳到第27號
等ㄚ等
硬是等到12點半才輪到我

說明了一下來就診的原因
就被開了一張單
叫我去照嘴部X光片再回來

照完X光又等了一下才又輪到我
﹝大醫院真的很麻煩>"<﹞
醫生說約一下拔牙時間吧!
如果有心理準備的話
或者要今天
想想  我才不要再請假
今天就今天
﹝哪來的勇氣ㄚ我﹞
預約了下午3點半拔牙
就去吃中飯了
﹝醫生還再看診,真可憐~﹞

2點回到候診室
空空沒人
小睡了一下
2點半
候診室怎還空空狀
去拔牙區看才知道
人山人海~
驚死人了

3點40幾分
終於叫到我名字
先去檯上躺
恐怖ㄚ
沒人理我
自己躺在上面
護士來把我的X光片叫出來
此時我才看到我的智齒
它長的有多不認真?
整個在睡覺ㄚ它
DSC00537.JPG 
躺著的耶
搞什麼嘛~
有這麼懶惰嗎?
趁護士小姐去準備“工具”
拿手機偷拍一下我的X光片

再躺一會兒
醫生帶了一群實習醫生進來了
說明了一下要怎麼拔我的臭牙齒
因為長在骨頭內
所以要將那顆不認真的牙齒鋸成幾小塊
再一點一點拿出來
牙齦內的骨頭也要磨平
接著幫我蓋了一塊布在身上
再蓋一塊布在臉上
只有一個洞洞露出嘴巴
完全看不到醫生在幹什麼

拿一根刺刺的東西往嘴裡扎了又扎
麻藥就算完成
接著聽到鋸子的聲音
緊張到身體都在抖
醫生邊鋸邊再加點麻藥
因為到牙根部份還是會痛

不知道過了多久
感覺到醫生開始縫傷口
線在我嘴邊飄來飄去的
心裡還祈望醫生幫我打個漂亮的蝴蝶結

預約了下星期拆線的時間
拿了顆冰塊球敷臉
就去批價付錢、領藥了

一出醫院
媽呀!
整個天旋地轉
地板兒在飄浮
眼前的東西都有好多影子
邊走邊扶著路邊的機車
有點喘
有點想吐
好不容易讓我從榮總走到石牌捷運站

在捷運車內頻頻作嘔
很怕吐在車廂內
會被罰錢吧我

一直忍耐到關渡捷運站
是沒辦法走上山了
招了一台小黃回家去

5點多到家
許痞子正在一樓大廳玩耍
媽媽沒領小孩
先回家去躺
一躺就躺到7點10分
暈眩狀況總算好點
但嘴巴張不開
晚餐吃了幾口就沒辦法再吃了
一心只想快點吃止痛藥
臭痞子回家又一直吵鬧
不能多說話的我
卻一直在罵小孩
滿肚子火
很難過的一個夜晚

半夜因為感冒還沒好
頻頻咳醒
醒了就感覺到臉頰疼痛
手邊一個LED手電筒
管身冰冰的
正好拿來冰敷
才又讓我睡著

今早起床
有感覺右臉含了半個滷蛋
DSC00539.JPG  
只要碰到就痛
更別說是擦保養品什麼了

希望狀況趕快轉好
我想大吃一頓哪~~


※當初看丹丹麻還要住院住三天,我一直怕的要死說
※還好不到住院的地步
※只擔心許董的睡前奶不知道怎麼辦(如果住院的話)
※領藥包回家才看到有多一包類固醇,醫生當初沒說,這要吃嗎?
※吹氣、漱口時傷口都會痛,甚至再出血
※今早我還是暈啊~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