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中一直聽到花蓮的聲音
眼裡一直看到朋友們在花蓮的身影
在在的邀請我們務必前往花蓮一趟
放空一下  自己的  身。心。靈


參與的成員還是一樣


唯一最放空的還是這一枚
可以獲得最佳放空獎

上蘇花時後座乘客﹝咳!包括我在內﹞全部昏睡去
只剩許夏天幫司機導航
﹝最好她是會按機器啦!﹞

在靠近花蓮段時
司機把大家喚醒
該是拍照的時候了


這次跟公公借了台相機
司機一台相機
米奇林麻一台相機
共3台相機取景


跟司機取了同一個景
好啦!
當然還是單眼色澤好看囉!


粉認真的司機兼攝影師

胡亂拍了幾張
被太陽曬的刺痛
趕緊跳進車內


這位先生還是很盡責在拍攝


旋風式的雲彩
真美啊~



許大哥在外面攝影
媽媽我沒閒著


對嘛  對嘛
還是玩小人才對味

等許大哥拍夠了
往第一個目的地前進


看那透徹的溪水
就是許大哥準備給愛女消暑的第一站


延著步道走
一直沒有通路可以下水
之前作功課看人家說
此步道需走1hr捏
我已經心裡有準備了


但這枚小人可不在乎可不可以下水
路上的石頭就讓他玩到不想前進
奶媽我頻頻要催促他往前
不然就是得抱在身上才得以跟上腳步


看得到
摸不到


完全脫隊的母子


※伊亞峽谷Lyax Valley
生活在這片山林間的太魯閣族人
其語言文化中對自然地形的描述十分詳細
砂卡礑步道緣溪而行
進入Ayug(溪谷)
走過Ngahu(溪流的上方可展望的開闊地形)
就穿越猶如時光廊道的伊亞(Iyax指小峽谷)
沿途可以觀賞山、河流、斷崖、河階、洞穴、瀑布、深潭等地形


在這裡時
聽說﹝因為我還在後面﹞
許夏天跟一條我手臂粗錯身而過
幸好許夏天沒有去挑釁牠
真是嚇死人了


已經無力ㄟ奶媽
以及恰恰跳的小人


米奇林走路雖然很優雅
但速度比他媽媽還快呢!


已經催促到累&抱到手痠的奶媽
想出「馬看胡蘿蔔」奔跑的畫面
於是拿了塊石子在小人眼前晃
瞧瞧
這樣小人是不是可以稍微跟上腳步了




最後
小人累了
抱著大腿說「抱抱」

就在要放棄下水的希望後
司機找到下水處了




兩姐弟一起放生去






憨膽的小人不知道往前比較深
一直嘗試想跨區




這裡的水真的好清澈
可惜大人們都沒多帶一套衣服換
只能眼巴巴看小孩玩






這位老拔看自己小孩吃石頭
還有時間按快門ㄚ你


玩一會把小人撈起來換衣服了
免得給我感冒就划不來了
司機有兩大包裝備
等等得自己揹不說
還得抱愛女上到步道去
我們可不想她腳因為來玩水而讓CHD變嚴重




夏天自己一狗包場
沒人跟她游
就看她眉頭都皺在一起
噗~
真是不會享受


不是我愛誇讚自己
我真的很稱職說
﹝請不要告我妨害風化嘿﹞

小人奶完就昏睡去
就讓夏天再游一會後才上岸擦身
準備離去


同場加映:
許大哥送給大家的一份禮物












附記─
許大哥以前跟朋友有來過
證據在此






12




唔..........................

就醬吧!



忘了交待下水處

↑全程

↓下水處






米奇林麻:砂卡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