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消息
知道Latte家要來夏天拔娘家附近保養車子後
就馬上約來去涼爽一下
以彌補上次走錯路的缺憾


當然這次來到他們的秘密景點

還蠻幽靜的呢!



夏天率先跳下水涼快一下



Latte也被把拔強“抱”下水



Latte【麻,救命呀!有鬼拉住我尾巴,讓我上不了岸啦!】
Latte拔【就係挖!別跑】



逮捕逃犯歸案

Latte好不容易趁隙脫逃
還是被把拔給捉回來了



夏天【鐵妹呀!泡在水裡多涼快,再啃啃樹枝,真是一大樂事呢!】



夏天【來去岸上啃好像也不錯】
夏天拔【許小姐妳給我回來】


Latte拔為了讓Latte會自動去游泳
於是把她放到對岸去
逼得她連連求救

Latte【把拔~~~救我!不要把我放在這裡】



Latte【嗚~~我快摔下去了啦!】



Latte【我.......我.......我自己跳好了】



Latte【把拔等我】



Latte【YA~我游的比你快】



游了一會
也五點多了
山邊開始起霧
還是收拾東西準備回家吧!


※Latte麻,謝謝妳的蛋糕哦!好好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