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天氣好好
司機大人說要不要去哪走走
呃......這種事開車的人說了算
我是那根蔥
反正只要上車就對了



往大湖方向去
看到一個路標上寫著「出礦坑」
原來這不只是動詞
還能是名詞呢!



許董一上車就討奶喝
喝完睡著就被我丟到汽座上
免得我手臂抱到廢掉



大小姐在前座放空
老是給我大小眼
很難看溜


路經汶水老街
上次來時剛巧是一年前的事了
不同的是
那時Jass還在我肚裡


每家草莓園都有很喜氣的名字
可惜現在還不到草莓季
草莓園上的草莓還白白滴


司機先生一路往山上開
看到一個靈什麼山
想去一探究竟

這條綠綠的橫線
都開了2/3了
才看到那個靈什麼山是人家佛學道場
阿是想去朝拜逆
還是下山卡要緊
免得一天白白浪費在車程上


我說這附近好像有個什麼湖畔花時間的
看去年不少人去
也很美
可以讓司機兼攝影師去殺殺相機
好不容易找到
卻跟我印象中大不相同

這是後來拍的
那時看到  咦?怎麼是長這樣
湖呢?木板地呢?


後來就轉往隔壁「在水一方」去
沒想到也讓我們驚豔





感應式青蛙
有人走過去真的會叫唷!



才坐定
攝影師就到處拍了起來





這處草皮就夠大小姐跑的了



很多可愛的小擺飾



剛剛拉盆栽的老爺爺老奶奶跑來捧名片
呵~






好多綠綠的植物
來!跟我一起  深‧呼‧吸






這是茄子小人兒嗎?



廁所門前也是一片綠



可愛的小矮人從屋簷垂降下來

餐點上來
先把攝影師叫回來拍餐點
這樣我才能開動


這是夏天拔點的香草豬排餐
不錯吃



這是我的素蔬什錦烏龍麵
是為了許董叫的
味道也不錯哦!
﹝該不會是我們太好養了吧?!﹞



吃得粉開心的許董



在想什麼呢?






馬上從人家最脆弱的鼻子給抓下去



店狗小黑很愛我家大小姐呢!
我們在用餐時
他一直在底下吠叫
吸引注意



想來搶工作嗎?



阿拔想幫我們拍一張
結果小姐跟少爺都不合作



今天我們的消費


走之前
我發現原來「湖畔花時間」的湖在另一頭
真是眼睛大呀!
就開車去給它瞧瞧

蠻夢幻的
司機說下次帶我們來
說話要算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