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

我家第二位小野人也快變成小淑女了﹝希望啦!﹞

目前生長進度是

身高:約76~77cm

體重:約9kg

牙兒:第五顆冒出一點點來了,是上面門牙左邊那顆←我家小人牙都不按規定次序長的

尿布:還是M號

鞋號:14

 

行動能力方面:

+會說:謝謝、魚、爺爺、包包、馬﹝不過通常都發音不太清楚﹞

+會叫:ㄇㄚㄇㄚ、ㄅㄚˋ~﹝應該是叫我們無誤﹞

+超愛溜滑梯,是追求速度感的小妞

+很流氓的一位少女,有時會對夏天或荳荳喊打打,或心情不好就耍賴

+喜歡踩在大人腳上,讓大人帶著她移步的遊戲←是自己沒通知就踩上去,然後指揮那個活體(通常是舅舅)移動

+超愛黏著我,常常抱著我兩隻腳不讓我做事,讓我拖著她走也好

+愛看書,會自己默默坐在一角翻書

+聽得很多人話,常常讓我很驚奇

+不知去哪認識貓頭鷹,一隻貓頭鷹跟一隻鳥的塑像,她可以分得出來

+會跟我搶掃把、拖把去弄地板←最好長大也這麼勤快

+不愛走路了,走幾步就會面對我伸直手,表示要抱抱←公主病來著?

+看夏天還掛在門上(等擦腳),會雞婆的自己去放夏天

+心情好會牽夏天

+哥哥會牽著她下四層樓的樓梯,在轉角那一層的最後一階,會手伸長讓哥哥抱下來﹝因為那階沒扶手﹞

+還是怕生,可是為了玩&吃,可以跟陌生人走

+愛漂亮,看人家有髮飾她沒有,會比她的頭表示要戴,看到有髮飾也會自動表示要戴

+看到杯子有飲料的都想喝喝看,但還不會杯就口,常是一身濕

+超愛講電話,沒給她講會生氣

+會跟哥哥一起追泡泡

+會乖乖坐在小車上,看我們忙﹝洗夏天什麼的﹞

+撿了石頭就放嘴巴

+看到我拿梳子會暗示我她也要

+聽到哥哥電動牙刷的聲音會跑去也要刷

+很愛拿鞋子自己穿,藏在桌下的靴子也會挖出來穿,也會試著想幫我穿﹝太小了好咩﹞

+便便都是球狀的了

 

 

1202.jpg

 

阿母小記事

+45個月←其實很想偷懶不餵了,但為了出門方便還是咬牙忍耐下去

+48.3

+想到這胎月子有做好,沒有常蹲,所以沒有漏尿情況了

 

 

 

 

引申閱讀:

Jass 1Y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