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陰的
不過阿拔還是要帶愛女去走走
將許董託付給阿公
我們就出發
猶原還是來到這兒


阿拔說
今天由我掌鏡
他負責走路
報告!是!
所以今天照片全出自我手
如有模糊  敬請跳過



一來許小姐就先送上黃金萬兩
差點害他老拔措手不及



然後發現
哇靠!原來上次我們要找的地方
就是我們一路走過的地方
還找到山上去是怎樣



一路上
小黃狗開心的恰恰跳
然後撇見右手邊一個怪怪的東西



蝦米?!
這毫不起眼
上次根本沒發現它存在的東西竟然就是枕木迷宮
害我們上次就醬子給它擦身而過



我想再走近一點拍
突然出現一隻無影狗
看樣子迷宮還沒完成
隨便按兩下快門      走人



才走沒幾步
又來第二ㄊㄨㄚ是怎樣?






女兒
清腸胃有清的醬開心嘛?



雖然歪了
但是掌鏡人=我覺得很有Fu
什麼?
誰敢說沒有蛤



提著黃金無奈的人



這誰?
我的名模女去哪了?



好像要走進時光隧道口
乖女兒還懂的回頭等我
只是後來我故意停止不走
她還是跟著她老拔的腳步離我遠去
我只好趕快跟上
我可不想一人走黑摸摸的隧道吶



這次來要找上次說的轟炸機的彈孔
果然我們上次真的是眼矬
那摸多彈孔說



另一邊也一樣



第二隧道走到底就是一小片草皮
跑跑後該回家囉!
免得阿公搞不定許董就ㄟ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