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亂逛
突然看到麗X房有在辦爬爬比賽
雖然不計名次﹝也就是純好玩﹞
阿母我也想來試試
就給它報了下企
而且那天大半的人都要補班
沒人來跟我搶了吧! → 這麼想還真是大錯特錯

跟外婆約好她跟我去
沒想到阿拔也請好假
那就多一個攝影手
真是太好了

因為路不熟
所以我們家在報到時間前一個鐘頭就出發
半小時後就出現在現場
因此我們家是一號選手

等啊等
等到幾位小朋友都來報到了
店員也把現場佈置起來.........呃..........該不會就是這一小塊地方來辦活動吧?

阿母我抱8kg無尾熊報到手痠
所以把他放生一下
這小子真不怕生
馬上就往小朋友多的地方爬去
完全忘了阿母我的存在



看他多開心
感覺許董是來交朋友的
不是來比賽的



爬來爬去
還跟這位小朋友搶人家把拔手上的玩具Orz



還做手勢『來、來、來』
最好人家看得懂



還給人家小女生直接摸下去
阿母我不想那麼早收媳婦兒哪!



場上越來越多小朋友
連這種國小級的都在裡面
阿母我越來越火大
就把小子給撈回來



為什麼火大呢?
除了國小級小朋友
還有幼稚園級小朋友
在場地上走來走去
沒家長管
要知道
來參加爬爬的都是還不會走路的
那些幼稚園級以上的小朋友也不管
就直接在小bb身上跨來跨去或走來走去
好吧!是小朋友在場地內就算了
很多家長也給我坐在裡面
場地已經夠小了吶!



阿母我寧願手痠
也不想把這隻無尾熊丟進去
﹝其實阿拔也在一旁碎碎念,因為場地真的超小,店員也不維持秩序﹞



眼見為憑
有家長、有不是小bb級的小朋友霸佔在場地內



時間快開始了
一號選手要準備囉!



﹝夏天拔提醒應該是:一混亂﹞
看這現場令人真正火大
那些家長是怎麼回事?!
真的很想說沒水準捏



黃衣服的店員開始解說今天的活動
現場鬧哄哄的聽不見她在說什麼
她也不會請現場安靜一下
繼續說她的
場內仍然有不該出現的人佔在裡面

活動一開始是抓周

內容物有:
麥克風。藝人
寶劍。。軍人
算盤。。商人
書。。。老師(?)
聽筒。。醫生
花生。。長壽
蔥。。。聰明
芹。。。勤勞
雞腿。。口福
元寶。。有錢人
尺。。。?

然後店員叫著「1號請就位」
喊了幾次大家面面相覷
不知道是誰
然後我想說.....不會是我們吧?!
我說「我們是參加爬爬」
店員說都一樣啦!
所以.....原來1號就是我們

我才一放下小Jass
把拔都還來不及拍咧!
他就馬上抓了‧‧‧

雞腿!!
啊是有這麼餓嗎?
害旁邊的馬麻們都在笑
ㄤ~~~
然後我們就退場了
換下一位小朋友抓
我想
那些馬麻們都非常有經驗
看到小寶貝抓不是自己心裡想的
知道要轉篩不說
還會把東西丟下去
要小寶貝再抓一次
是怎樣
還可以重來就對了



活動在一旁熱烈的進行著
我家的許董累了就睡
管它旁邊抓的是元寶還是麥克風

終於
十幾位小朋友輪完了﹝其中有2個媽媽給我玩了快10分鐘還不下場﹞
要進行爬爬了
許董還在睡
把拔緊張的要我把他搖醒
誰知道我都從外婆那接手過來了
他還在睡
直到我把他放到墊子上
這位老大才醒過來看發生什麼事了Orz

照著計劃
阿母我是要在終點等他的
所以跟外婆換了位置
果然
這小子被吵醒
邊哭邊往我這爬來尋安慰









2號、3號選手還沒反應過來時
我家選手已經到位
我手上的玩具根本就多餘
他只看著阿母我
就咻咻咻的爬過來

在開始爬行時
阿母我還有要抱怨的
就是2號選手的家長
竟然從我左邊過我
把我完全遮住的在叫喊她小孩
ㄟ ㄟ ㄟ
是怎樣
我不是人
還是我家不用爬
我拍拍她說小姐妳擋到我了
她還沒反應
結果是被夏天拔請去中間的位置
真的是.........吼~~~~~超沒水準



因為參加此活動要繳150大洋報名費
可以換肚兜  或  包臀衣  或抵現場消費150
我們家爬完馬上去換了包臀衣就離開這亂七八糟的現場
第一次爬爬處男秀
就這樣不開心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