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貓我開始要往穿搭界發展了嗎?

可是我只會拍食物ㄚ我

所以請大家看完不吝批評指教

讓我能更上一層樓

兜暇

 

這回我跟戶長都一起獻出了第一次給大家

我跟他對穿搭還真是不熟

所以我的POSE很僵硬

沒辦法

我本來就不善於面對鏡頭

 

而拍穿搭他也不會

 

拍小人還比較EZ吧我想

 

前言太長

來介紹第一套

甜美荷葉袖襯衫

穿01 

我不得不說

要出門拍穿搭應該要偷偷摸摸出門才對

被小人跟到

實在是不智啊.....

小妞在學我的POSE

結果兩人的腳打結了

穿02 

這兩枚一直在學我的動作

好討厭喔你們

一枚給我穿雨鞋

一枚給我穿拖鞋

是來鬧場的吧!?

穿03 

我挑的衣服是讓我上班可以穿的

再不然出席一些半正式場合也可以

賢妻要精打細算才行對不對

而這一件我最愛的是領口部份的蝴蝶結

有一點點復古學院風

戶長說怎麼像日本水手服

阿嘖

想到哪去了

穿04 

還有這小花釦子

超可愛的~

我好喜歡哪!

衣服的材質是很細致絲滌混紡材質

摸起來好舒服噢!

穿05 

蝴蝶領結是可以拆卸的哦!

想裝扮不同stely時就可以變化一下

穿06 

肩頭部份的蕾絲也好美

穿07 

連背部也有驚喜哦!

讓一件衣服不會那麼平板無趣

穿08 

荷葉袖讓整個氣質都提升了

看是要名媛風還是甜美風

都很適合呢!

 

第二套

荷葉蓮身褲(裙)---已售完

穿09 

這一套荷葉連身褲裙我也很喜歡

我很少穿這麼短的裙子

不過其實它是褲裙

所以我能接受

穿10 

我想我的穿搭生涯

應該就到此結束了吧.....

這兩位到底是想怎樣啊?!

我在拍照

這兩位趕都趕不走啊.....

穿11  

(這兩小深深搶走我的風采)

這件是大V領

所以裡面要加一件小可愛哦!

不過如果妳們很歐噴

我也是不介意啦...(掩嘴笑)

然後小裙裙(褲裙)在沒有風的時候很OK

不過如果有風吹來

屁屁很容易跟路人say Hello

所以保險一點還是穿件安全褲比較好囉!

穿12 

領口的紗有兩種材質

走路時搖晃飄動好美噢!

我會忍不住一直低頭看

穿13 

這是褲子的部份

有Baby的馬麻就很明白

這跟Baby的包屁衣不是一樣嗎?

這設計還不錯呢!

想上廁所時不用整件通通脫光光

(每次看到連身褲/連身衣時就很擔心上廁所的問題)

穿14 

內裡也是柔柔軟軟的

唯一的問題是在夏季時可能會不太吸汗

不過好在大部份應該都待在冷氣房

(因為在上班咩)

這兩套平價時尚的美衣就推荐給各位小資女/小資婦啦!

如果覺得還不錯

請給我一點點鼓勵吧^^

 

 

最後希望

老身還有機會寫到穿搭文啊.....

 

 

 

 

Look!for時尚購物網站

Look!for時尚粉絲團

有興趣的朋友就點進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