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因為太多活動
回到家許董已經昏昏睡去
所以變成一個沒洗澡的臭小孩
只好在隔天一早讓他玩水兼洗澡
幸好那天天氣不錯
所以才有“濕”背秀看


Jass:馬麻~~下來陪我玩



Jass:不可以嗎?



Jass:快嘛~快嘛~



Jass:都沒人陪我下水...



Jass:只有小鴨跟金魚陪伴我



阿母:你再上來一點就露鳥囉!



Jass:Orz...




安妮貓碎念:
許董很愛玩水
但浴缸他比較站不住
卻又愛站在浴缸裡拿玩具敲牆壁或浴缸邊
導致常常上演滑倒事件
阿母我就要一直扶住他
結果還是發生慘案
阿母我在收相機
他剛好又滑倒了
這次是整個身體仰躺在水裡
水剛好淹過他鼻子
我用最快的速度把他抱起來拍拍
他只是一臉驚嚇
但沒有哭
很好!
勇敢的乖小孩



呃...
千萬不要控告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