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Jass大概一個多月
脖子就比一般北鼻硬挺
差不多兩個月時
趴著已經能微微抬著頭
趴睡也能自己換面


這是三個多月時
甚至可以用胸膛撐住整個重量


好可愛的表情
啾啾啾~





已經開始結面腔給我看了


你真的很愛學陳冠希吶!



好吧!少爺真的不高興了
不過看到他的俏屁屁
還是忍不住偷打...咳...是偷拍了幾下


-----------------------------------------------------我係分隔線----------------------------------------------------------------


馬麻【小翊...】



馬麻【咳...小翊...】



馬麻【我說小翊呀...】


馬麻【小翊,聽到我叫你嗎...】




少爺【幹嘛啦!?】
馬麻【沒有啦!馬麻是想問說那個雞腿好吃嗎?】



少爺【是挺不錯的,我不會分妳哦!】


安妮貓厚話:
有些家長不喜歡給小bb吃手手
而我們家少爺不愛吃奶嘴嘴
所以當然就吃手手
我是不會排斥他吃手手啦!
因為看過一些報導說
吃手手的小bb
在手部的細動作上﹝如用手指捏米粒﹞
會比一般bb學習上來的優秀
只是要多注意手部清潔
又有家長說奶嘴嘴比吃手手好戒
育兒百科就說
小朋友長到1~2歲後
自然就不會再吃手
所以這點我也是樂觀其成
又有人說吃手手
手指頭會長醜醜
我看過一個約3歲的小女生偶爾還在吃手手
她的指頭也沒有醜到哪去
所以我是都不介意啦!
曾經在捷運上看到一對母女
小女孩含著的奶嘴不小心滾到地上去
就見媽媽撿回來隨便擦一擦
又給小女孩含了
這樣好像也沒乾淨到哪去
而少爺長大一點手會東摸西摸後
再吃手可能就會被我撥掉
或是要他去洗手再吃

少爺吃手也不限只吃大姆哥
有時是食指
有時是中指、無名指加小指一起塞
他可是一點都不偏心的
而且會換手
甚至可以兩手的食指一起吃
真是太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