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鼻說要帶大家去石城喝杯咖啡再回台北
沒想到一到石城
大家都傻了
這....
這........
怎麼收了呢?
它可是石城的象徵呀!
好吧!
那.........
那就繼續開吧!
沿路上竟然都沒有咖啡店了
就這樣開開開
開到了礁溪
為了杯咖啡到宜蘭
我想我們是第一人吧?!

到了礁溪後
正在傷腦筋要選一間有室外
可帶這三個小朋友的咖啡店哪裡有時
就讓我眼尖撇見了一家

其實只是個餐車
而正巧這裡有經過規劃
讓他們可以將餐車停在這兒營業

有看到這一條小小溪嗎?
知道這是什麼嗎?
不是造景這麼簡單而已唷!


看到了嗎?
看到了嗎?
這是泡腳區
很貼心的服務耶!


不敢跳水的許夏天
一直很好奇這個水怎麼會口剝..口剝..口剝..的冒泡泡


我們點好飲料後
也來泡泡腳輕鬆一下
這下子夏天更好奇
為啥大人們都聚在這裡呢?
把拔一開始怕她掉下去“污染”水源
所以有防著她


壞心的阿母=我叫夏天拔給她燙燙看
知道燙就不敢了
所以夏天一副退縮的模樣
就怕真的被推下去


就這樣嚇過她後
她一直在旁邊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就一副在考慮到底是要跳還是不要跳的表情
﹝看泡菜家給我的連拍,我快笑死了﹞


因為知道夏天怕燙
所以我是一心覺得她應該是卒仔不敢跳


就在她又想下“手”時
被眼明手快的阿爸抓住了
看她一臉失望的表情
我都想直接把她丟下去算了
順便把牛大便味給洗了
溫泉味比大便味好100倍了吧!

就在這個時刻
許大小姐還是給我跳了

看到我的手嗎?
我根本沒在抓


許小姐
妳動作太慢了啦!
橫著跳不就好了咩?
這樣手泡都沒泡到
充其量不過叫洗手而已
身體還是臭的
有什麼用啦!




夏天小姐
妳是不怕燙嗎?
被我們抓上來擦乾後
她還是一直找機會想跳下去
可是我們已經都沒泡了
她也就比較沒膽再跳

所以小元姨姨問說夏天有沒有玩到水
答案是有哦!ㄎㄎㄎ

來到這兒
真是溫泉的故鄉呢!
想不到喝咖啡也有溫泉可以泡
真是心情爽!
啥?
不能說爽噢!
那要講心情真X嗎?
這樣像在罵髒話耶!
對了!礁溪火車站前也有設泡腳區唷!

不管怎樣
喝完咖啡已經六點多了
把拔去對面的涮涮鍋問可否帶三犬一起進去
對方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一看到門腳口的裝潢
以為消費不便宜



入座後
就先送菜盤來了

滿滿的菜盤
還有手工魚漿


肉盤上來了
上左:羊腿肉,soso
上右:嫩雞肉,超讚!
下左:黑豬肉,超讚!
下右:牛五花,沒吃到>"<

老實說我是蠻會吃的人
﹝看Bingo生日趴那天我跟肥媽一起吃到依依不捨離席就可知道﹞
可是那天我竟然吃不完
而且店家還各送一杯果汁唷!
醬子的消費
每個人
NTD$150
果然離開台北市後
什麼都好啦!

因為吃的太飽
所以去車頭(車站)前走走
結果遇到一隻流浪的拉拉
死跟著夏天不走
我牽著夏天直躲他
他倒也跟的挺快
旁邊的店家還說
他常在這附近走動,沒人要
乾脆我們一起帶走
我‧‧‧我養不起了啦!

《很粗勇的一隻拉拉》
哪位在礁溪的能人君子
可以幫他想想辦法嗎?

告別拉拉、告別礁溪
我們得趕回台北囉!

~The End~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