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山
因為天氣冷
想喝杯咖啡暖暖身子
夏天拔想帶很少出門的泡菜家
去石城喝咖啡兼看海景

在往石城的路上
有一座小小的燈塔
夏天拔說介不介意他先繞去那兒
因為每次經過
都沒有機會進去
方向盤在他手上
大家當然點頭如搗蒜囉!


《三貂角燈塔》
旁邊就有停車場
從停車場照過去的燈塔景

燈塔旁邊有座圓圓的東西

是測氣象的嗎?
誰可以解答一下?

燈塔一樓有展覽室
是可以進去參觀的
參觀前先在外面照一張唄!

風很大說
夏天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不過看她表情
我也覺得開心


換我掌鏡
結果換夏天被風吹的像瘋婆子了
哈!

PS.本來有泡菜家全家福
可惜每個人都被風吹的像瘋子
我就沒放了

展覽室沒有管理員
所以夏天也被我們拉進去了

展覽室內多是一些台灣全島的燈塔介紹
只有這個燈泡較特別
所以我們有拍
很大一顆吼?!

根據館內介紹
這座燈塔在戰爭時還曾經被機關槍掃射過
彈孔還在
只是我卻找不到在哪裡
﹝我對遺跡比較有興趣﹞


燈塔周圍也有草皮
夏天又開跑了
不過這裡有些管理員養的狗
所以除了地上有大便
還要防止牠們衝過來

而我只想快快上車
去喝我溫暖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