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掃墓了
我們家約了泡菜、豆芽家一塊出遊
本來是沒有想法
就先隨意往北邊開
一路上沒塞什麼車
也許是因我們避開應該會塞車的景點
像是陽明山、金山或三芝
也也許是我們幸運吧!


夏天窩在泡菜媽的懷裡
不知道是在撒嬌還是在睡覺
【夏天,舒胡嗎?】


看這死小孩給我這種表情
哼!妳就不要給我回來


泡菜被把拔抱著
小豆芽的麻跟拔都被搶
只好到我身上來

到了龍洞附近
也坐了一個小時車程
讓狗寶貝們下車透透風
我們看風景兼拍照

這裡有個斷崖
豆芽都不怕
老沿著崖邊走
泡菜則都跟隨在把拔或馬麻左右
而夏天不知哪跑來的憨膽
拉著我往崖邊衝
ㄟ!我還年輕好嗎?!

把夏天拉回來拍照再說
讓她忘了跳崖這回事

先跟阿巴照

這張拍起來夏天挺瘦的
假象!假象!
﹝不要說我虐子﹞

再跟阿木照

阿爸吃醋說:夏天跟馬麻照都很可愛、很開心,跟他都沒有
厚!明明就跟你深情相望,別嫌了啦!

再來一張合照

感謝泡菜家幫我們拍全家福

然後四人3犬再殺去澳底吃海鮮

六菜一湯一炒麵
共吃了1700元

有個死小孩躁動不安
給她安靜一下

填飽肚子後
夏天拔提議去貢寮的桃源谷
是哪?
沒聽過!
不過管它是哪
上車就對了
所以我們就往那兒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