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01  

(邀約)

是的!

各位眼睛是雪亮的

也沒有看錯

部落客也是有尾牙滴爽.gif  

新莊這個地方

要不是有這次機會

我都覺得它好遠

大概跟主辦人月月一樣這麼遠

(明明人家住桃園ㄟ)

結果沒想到

騎歐兜麥就可以到了說

牙02  

新莊牛肉大王位在新莊廟街上

廟街!!

讓我連想到香港的廟街去

結果吃完後才知道晚上就是夜市

真的跟香港廟街一樣熱鬧呢!

牙03  

因為我跟戶長遲到了

人家已經開始了

所以就座後就馬上開始拍第一道菜<腐皮捲>

這是廚房阿姨的手路菜

我一拍完就咬了一口來吃

裡面有包著我喜歡的豆芽菜、香菜等等

牙04  

腐皮很濕潤且不油

受歡迎程度再於桌子轉一圈之後我吃不到第二個(哭)

牙05  

接著是今日的重點菜<牛腩鍋>

因為屬火鍋類

可以慢慢煮

所以在第二道就先上了

看那快滿出鍋的牛腩肉

可以知道這一鍋有多超值讚.gif  

牙06  

這一鍋是可以宅配

所以平常可以打通電話請店家宅配到府

雖然農曆年已經過了

但是安妮貓提醒各位

這拿來當年菜可是不跌股的呢!

而且一鍋才880

千元有找

請各位寫起來放在口袋名單內

(幫忙放在胸前口袋)

(我好貼心)

平常買回家當火鍋也很暖身哦!

牙07  

看這肉有多大一塊啊!

不是像一般料理包都是小碎肉哦!

牙08  

除了湯鮮味美肉大塊

(好熟的台詞)

店家還貼心的還附上耐煮麵哦!

這麵條還真是Q彈

也不會因為煮太久就軟軟爛爛的

牙09  

這是店家私房的辣椒醬

別的地方可沒有

這辣椒醬連我這不吃辣的貓

都會沾著東西來吃

微麻微辣的

好下飯啊~1897753011  

牙10  

<牛肚牛腱拼盤>

這一盤老身偷偷的夾了不少塊

牛腱一看起來就富有膠原蛋白

女人們要多吃是一定的

但那牛肚才是讓我一塊接一塊的原因

不會久嚼不爛

還頗有嚼勁

是適合下酒的下菜

(威)))))

牙11  

<薑絲毛肚>

看到這一盤上菜

我是先OS:薑絲大腸

一吃之下

果然是有薑絲大腸的FU

只不過是換成毛肚

毛肚也是挺有Q勁

不錯不錯

再來一杯

(瞎毀?)

牙12  

好吃之餘

一定要拍下它再進入我的肚子

是故意要給電腦前的各位看得到吃不到這樣

哈哈哈~奸笑.gif  

牙13  

<南瓜燉牛尾>

不得不說這一鍋真的是好

安妮貓自從嫁了人才開始吃牛肉的生活

嫁到現在也9年了

牛尾巴還真的沒吃過

我跟戶長吃的時候還想說是蹄膀?

沒錯!

口感就跟蹄膀一樣

所以也是富含膠原蛋白哦!

女人們上吧!

牙22  

對了

不要忘記南瓜它在底下

吸飽了牛肉湯汁的南瓜還真是美味啊))

牙14  
   

<菠菜牛肉>

這道我也好愛~

牛肉加菠菜怎麼那麼絕配呀!心.gif  

可以給我食譜嗎?

要怎麼樣才能炒得一樣好吃呢?

而且炒出來的牛肉鮮嫩不老

這功夫怎麼學啊?

牙15

接著端出這一盤<干貝沙拉>也太令人驚豔了吧!

不過很抱歉!

這是老板娘特地招待我們的

所以你們吃不到  怎麼樣~

這干貝還特地先煎過

超美味的心.gif

牙16  

瞧瞧這干貝有多大才好

大概跟蘇菲的拳頭快差不多大了

吃個2、3個真的會飽

(嗝)

牙17  

因為實在太好吃

我又忍不住再夾一顆要拍給各位看

這樣有很欠揍嗎?c3567995daf5dec7463c56beab8ad454_w25_h23.png  

噗~

這干貝好鮮美、好Q彈啊)))1897753011  

(回味中)

牙18  

<麻油牛腰>

厲害了吧?!

人家是麻油腰子

這家來了道麻油牛腰

因為老身那天不太方便吃麻油類的食物

但是有偷吃一塊

和豬腰不同

是比較有嚼勁的那種

但老身還是偏愛豬腰一些

牙19  

老板娘怕我們吃不飽吧.....?

又上了道牛肉片

要讓我們用牛腩鍋涮牛肉來吃

牙20  

記得不要涮太久

以免浪費了一塊美味的肉

沾上店家特製辣椒醬

真的超讚的啦!

牙21  

<炒心管>

也是一道很特別的料理

老身對有酸味的料理沒有很偏愛

所以只有嘗嘗味道

吃起來是脆脆的口感

說不定可以再試試別種料理方式

牙23  

<蔥爆牛舌>

這道讚!

原來牛舌這麼好吃啊!讚.gif  

別看這油香油香的

吃起來有點QQ脆脆的口感

唉呀!我不會形容

要自己來吃才知道

來人啊!啤酒怎麼還沒來呢?(拍桌)

牙24  

在老身已經飽到咽喉來的時候

最後上了一道<韭黃骨髓>

這瞎毀?

不吃吃看怎麼會知道

這骨髓吃起來有點軟嫩

但又不是咬下去就化開的那種

反而有點嚼勁

還挺酷的

又忍不住一口接一口.....1897753011  

牙25  

最後高潮

是的!

除了我們坐了滿滿的三桌之外

我們竟然還有抽獎

想不到吧!

而且我們抽的是住宿券哦!

而且每位部落客都有獎呢!

有吃又有玩

這人生也太爽快了~~smile032.gif  

牙26  

 餐廳內有掛著新莊牛肉大王的故事

原來是小攤販

後來才有這樣的規模

但因為在廟街最後端

較少人走到那裡

希望這樣的美食能更廣為人知啊...

 

 

 

<店家資訊>

新莊牛肉大王

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178號(廟街上)

(02)2993-7782

http://www.kingbeef.com.tw/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