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Jass 農曆4Y & Sophie 1Y4m
2/04 妳妳6Y
2/05 公公農曆生日
2/08 畢花花4歲生日
2/09 麗莎小女兒顥嚴 1Y
2/11 娘家媽媽農曆生日
2/13 Cash 4Y 
2/14 情人節&媽回診
2/17 元宵
2/17 小捲毛兒誕生
2/18 Jass 4Y
2/23 William 5歲生日

2/28~3/06 妹妹go HK

心分隔線1.gif  
2/28
#昨晚胸腔突然痛到無法呼吸,有人還繼續跟我吵架
#早上帶夏天去逛一下花燈
#中午吃完就準備北上,好在沒塞車
#下午小子看戶長保養腳踏車,結果車倒下來正好壓到許董的臉,壓出兩條傷口



2/27
#十點下台中,先到遊覽車也載客去的彩虹村
#為什麼花錢還要去彩虹村遊覽?那些客人不覺得被坑了嗎?
#隨便拍幾張就閃人了
#去堂妹開的童裝精品店又收到小人的衣服,又帥又可愛
#小捲毛也有哦!
#中午去藝園堂午餐,泡沫紅茶店又大還有停車場,重要的是也是大客滿
#吃完去迪卡儂逛逛,撈到小子的車褲才99元
#晚上本來想吃鼎王,現場排要2hr,隔壁無老鍋也要1.5hr,最後小子硬要吃無為草堂
#餐後拿了戶長在網路買的汽車鋼圈後北上
#開到竹南說不准進入,有通行證也不行,縣長命令,喂!那住裡面的是不能回家是嗎?什麼鬼
#輾轉開到竹南火車站,站前人龍不知綿延幾公里,是在排火車還是排接駁車?


2/26
#今天天氣還不錯,下午去南庄走走
#竹南風大會冷,南庄沒穿外套還熱到流汗
#燈會爆爆滿,車子回不了家
#晚上自己煮,香菇+蝦米+白菜=開陽白菜還是滷白菜?四季豆炒玉米筍、地瓜葉(稍鹹)、康寶玉米濃湯



2/25
#會去台中嗎?要穿什麼衣什麼鞋才好?
#旁邊的氣象貼紙好像不太準確,昨天下雨說是30%,今天沒雨說是60%,再不準就給你拿掉
#換了一家天氣的貼紙,但只有當天的,沒有預報...
#今天是媽打牌日,自己帶三小散步
#電視來修了,AV端1塞住,直接換一個面板
#維修人員怕夏天,還叫我關她
#都沒時間寫19日的燈會,又要下竹南了



2/24
#我吃漢堡包,蘇菲吃豬排肉,去玩一玩還會回來說:肉肉,媽媽一整塊都留給她吃
#下午小捲毛回診
#早上蘇菲有退燒了,不過整夜幾乎都一直找ㄋㄟ
#今天是下雨在下什麼意思的?
#小捲毛回診後,有偷抱回家,我有偷摸一下
#蘇菲從早上十點起床到下午四點半都沒睡,被阿嬤帶走了
#晚上又去看小捲毛兒
#我不該說那種氣話,但這種表現也不禮貌吧!



2/23
#深深覺得我這輩子是去不了什麼希臘、埃及、吳哥窟、龐貝..........
#和我相處的人可能需要比我有智慧才行吧.....
#拿到第四個KT吊飾了,但是是重複的
#鄰居們都知道秀朗附幼師資不怎麼樣,那是不是直接抽民權的就好?
#蘇菲會說「媽媽抱抱」,會把意思連接起來了
#電費512元
#前一晚趁戶長帶夏天去喝酒,我跟小子玩數字連連看,但他都要我連,自己只在旁邊數
#傍晚6點蘇菲睡醒,突然覺得她ㄏㄤㄏㄤ的,一量是38.3,7點多量又變高為38.8
#帶回家餵2cc退燒藥,可能晚餐沒胃口,一直纏著我要ㄋㄟㄋㄟ,但我又不是水龍頭說有就有
#給蘇菲喝點溫鮮奶,喝了60cc就又來要我的ㄋㄟㄋㄟ了



2/22
#終於出太陽了
#用Blogger的點數換了一片2012,回來用42"電視看應該很過癮
#昨晚蘇菲不知道腳是哪裡痛,一直搓腳一直哭
#很好!夏天把我換駕照的通知單及匯款單撕毀了
#MC怎麼這次來這麼久,都要8天了,下午才宣告結束



2/21
#明天小捲毛兒可以出院了
#下午跟小子帶夏天繞好大一圈,從家裡走到秀朗國小丟便便,再走到成功路,
  再回走得和路,轉永元路接林森路,走到福和橋頭再回家,小子還不夠咧,要求再走@@
#早上的總匯套餐,有一半變我的下午茶
#晚上蘇菲本來喝著奶睡著了,本不想抱她去房間,一定會醒,但是我想寫文章,就抱去,
  果然就醒了,嘖!
#並不是我一直抱著她上網才醒的



2/20
#本來說要昨天洗夏天的,變成早上洗
#結果本來公公要我們去喝喜酒的,也來不及喝,去送個紅包就走了
#為什麼每次一定要給孩子們玩那些,根本就是養成他們的壞習慣,以後沒玩到都不走
#我也不想跟你多說了
#晚上戶長要我們自己煮,也不早說,還好他都備料好了,飯也煮下去了
#孩子們還是吃自己煮的才吃的下去
#今天中午表弟結婚,中部的堂弟堂妹帶著小孩都來了,沒見到好可惜



2/19
#一直下雨好煩噢!沒穿雨鞋回竹南真是大誤!我的布鞋左腳全濕了,我看這雙鞋快淘汰了
#昨晚有先去逛一點點燈會,童話去還不賴
#白天去了100燈,裡面有周杰倫ㄝ
#晚上去了客家創意主題館,是還不錯,但不會去第二遍了
#一直吃著外面市集的小吃當餐點,小孩們都不吃,也不好吃
#雅惠轉月子中心



2/18
#昨天睡前,小壽星抱著我說:我愛媽媽
#半夜,小妞好像也有偷吻我
#蘇菲會拿起電話說:喂?嗯!掰掰~還好沒人跟她對講,不然根本沒給人講話的餘地
#戶長下午去聚餐
#下午趕著去拿蛋糕,所以先帶夏天出門,再跟爸借歐兜麥載小子去拿蛋糕
#拿蛋糕地點在泉州街,好在我有先google一下,知道走中正橋比較快,沒有傻傻走永福橋
#蛋糕拿回來,也太太太可愛了,我自己都忍不住尖叫
#蛋糕也還不錯吃,下次要幫蘇菲訂KT貓的
#爸包了一千給小子,公公也包了三千給小子
#竹南在燈會,沒通行證差點回不了家門



2/17
#八點多小捲毛出生了,我們家都節日生ㄝ,過節都要多買一個蛋糕
#小捲毛因為有點喘,進加護病房保溫箱了
#聽說出來還是有做肌膚接觸
#麻‧Day 25
#戶長又拔了我的抽水馬達插頭,害我洗澡又洗冷水
#趕著七點去看小捲毛
#看著弟妹在新生兒病房外對著小捲毛說:加油!心裡還真不捨



2/16
#靠!我也太容易落枕了!超痛
#中午媽打牌,自己帶小人去吃雞肉飯
#兩點雅惠打電話來說她肚子有MC來的感覺,約10分鐘宮縮一次,有想大便的FU,
  有流水但沒有嘩啦嘩啦
#晚上去看弟妹,說去醫院時有看開一指,但就一直沒在內診了,怪!我在淡水馬偕都不會這樣
#看她還不怎麼痛,因為羊水也破了,只好打催生針,我們就先回家等消息
#情緒暴力



2/15
#昨晚跟小人們一起看神偷奶爸,後段挺感人的
#小人們睡到十一點半,市場也不用逛了
#下午MC來了,小子看到說(許董語錄):我看妳是草莓吃太多了才會流血吧!
#五點要去洗澡的時候,夏天突然吐了,是黃色帶酸臭味的,緊接著又吐一樣的,共兩灘



2/14
#不到九點就起床了
#在刷牙的時候,聽到蘇菲也走出房門,把拔說要抱她,她還繞過去,就是要來浴室找我
#半夜小子還是有哭鬧一次,昨晚換阿拔睡到床的右邊去
#早餐還是沒骨氣的去買蕃茄村了
#看完求愛女王,珊卓的鼻子怎麼有點假,而且最後男女主角沒在一起,那個哈曼也沒講明
  逃出礦井是珊卓的主意,爛
#中午是媽送來的愛心便當,沒辦法,一直在下雨
#下午媽去和信回診,還好爸來幫我們修電鈴,趁機帶夏天出門大小便
#晚餐是爸下廚+我們訂了KFC加菜



2/13
#半夜兩小一直輪流嘰嘰叫,是要不要讓我睡啊...
#果然今早如戶長所料,比昨天還沒雨,所以九點多就上愛狗去了
#本想也去吃個椒麻雞,天冷就算了沒跟
#蕃茄村的女店員,妳真的很糟糕耶!不是不聽我電話裡點什麼餐,就是我已經坐在裡面
  誤以為我要外帶,這次連我要樂活堡都做成土司,要不是你們店生菜多,我已經不去買了
#中午開始下雨,戶長下午回來,將沙發都移出來清,底下都是毛
#看了第一集的幸福最晴天
#蘇菲會說:剝剝(剝開心果)、辣辣、被被(棉被)



2/12
#去逛逛台北地下街,已經第三次去了,沒啥好買,是說,前兩次也沒買
#這次有媽幫我揹小人,戶長幫我抱小人,我還是肩痠痛的要命
#去微風靜園吃飲茶,帶位的陳小姐很親切,點餐的那一位就不知道臉在臭什麼意思,
  幫別桌點錯菜,還問我們要不要,還是後來送菜來的小姐跟我們說才知道,但是我們
  也已經吃了



2/11
#靠!過年前收到的好市多聯名卡一直忘記開卡
#昨晚逛夜市,兩小應該有累到,都沒有嘰嘰叫,不過哥哥又漏尿了
#半夜又在幫小子換衣服、褲子
#小子天微亮就一直不斷的叫我起床
#但倒沒去送他爸上班
#八點多就真的把我吵到睡不著了
#帶他買早餐回來,他把正熟睡的妹妹給抱出房門,怒!
#小妞最近很喜歡說掰掰,不知道一直在跟誰說
#昨天我妹說我牛仔褲也太大件了吧!除了最新買的一件,其它我都想汰換掉了說,
  開心的是我又瘦了
#今天清魚缸,魚小孩掛了2隻,剩8隻



2/10
#早上蘇菲自己跑到客廳,我在房裡聽到她在出力的聲音,知道她棒賽了
#早上起床,小子會自己脫睡褲、尿布,自己穿褲子、衣服,還幫妹妹穿鞋子準備外出早餐
#帶兩小去吃早餐,順便帶相機要拍哥哥溜滑步車,小妞會說「拍拍」
#小子又騙我,點了草莓土司跟草莓牛奶,結果只喝牛奶,不吃土司,浪費我的錢

#小子毛衣去弄到鐵門的黑油,老板娘說用洗碗精(沙拉脫)就可以把黑油洗掉了
#弄到黑油怎麼辦?→沙拉脫
#晚餐時,媽突然說要去逛夜市,就帶兩小跟我妹一起去
#蘇菲本來有點愛睏,結果在夜市的整路上都很清醒,而且一路吃不停
#很多店家都已經換季了(短袖),我買了一件斑馬T,200元,希望拿來配我的BF褲&牛仔短褲
#叫許董幫夏天看沙發藏了什麼讓她一直抓,許董說:我眼睛小看不到
#看花猴的網誌時問他我比較辣還是她比較辣?他說:馬麻超級辣,接著馬上說:兩個都很辣
#我看你是比較喜歡她吧



2/09
#半夜許董的尿布滿出來,害我半夜還幫他換衣服褲子
#下午陪睡蘇菲,我自己也睡著了,結果小子為了吵醒我陪他玩,把手指摳自己的屁眼,
  再湊到我的鼻頭臭醒我,真的好臭啊!
#半夜明信片下單了,看什麼時候會收到
#小子又給我大便大在褲子裡
#昨晚使用小屈點數折抵,7200點只能折24元,靠
#去阿嬤家晚餐,許董又大下去,加下午的共三次
#第一次剛好遇到要洗澡,幫他洗屁股
#第二次,我叫他自己刷褲子上的大便
#第三次,阿嬤去解決了
#阿拔買的新手機到手了



2/08
#今天開工日囉!
#蘇菲跟著阿拔一起起床,阿拔出門前又把她送回床上,她又跑去跟阿拔再見,
  然後自己去遊戲間玩一玩後,又回來我旁邊睡了
#今天還有一床被單曬太陽,幸好初一開始太陽都有上班
#可能是昨天有清宿便,體重又回復了
#今天跟小子刷後陽台
#昨晚哄兩小睡覺,哥哥會唱歌給妹妹聽,「寶寶睡,寶寶睡,哥哥唱歌拍妳睡...」
#還自創歌詞咧!
#麻‧Day 16



2/07
#快三點才睡,為了早餐,還是不到十點就起床了
#半夜突然覺得喉嚨痛,起床就灌了一口琵琶膏,希望可以壓下來
#蘇菲半夜一直該該叫,惡夢不斷的樣子
#但是早上起床,兩老正要開始吃早餐,就看她從容不迫的從房間出來ㄏㄚˋ我們,真是太好笑了
#十一點去自助澡堂幫夏天洗澡,今天由我操手,YU的薏仁口味也好香噢!
#我們是第二組客人,聽說下午就客滿了
#下午戶長帶小人去反斗城,又買玩具,嘖
#晚上妹妹請我們吃飛機餐廳,戶長說應該等小人大一點再來
#出門前我一直拉肚子,正常兩次、拉兩次,這樣宿便有清一下了吧!
#瓦斯費537元,本期使用度數24



2/06
#竹南一直到今天,都沒早餐店開的,台北好像都開了
#蘇菲整夜都在該該叫
#今天公公有空幫我推拿了
#虎口還是麻的呢!說是手肘那邊塞住了
#趁三點高速公路人數管制前回台北
#回來繼續掃除房間@@
#換到
7-11的kt時鐘吊飾
#曬了很多天的床單被單中間都沒乾,還臭臭的,打開繼續曬



2/05  初三
#蘇菲的No.9也出土了
#原本戶長要坐台灣好行去南庄的,結果還是睡到十一點
#下午去南十八尖山走走,天氣好,也有人氣了
#原來南十八尖山的草皮這麼大啊)))
#小妞現在會要我將拔到的花別在她頭上,真愛水
#晚上吃公公買的蛋糕幫他慶生,怕吃不完所以沒再買一顆
#竹南都買不到我的衣服,回台北繼續血拼好了



2/04  初二
#下午去竹南濱海公園走走,長青之森還不賴
#弄飯菜真的好累人噢!弄完還要洗,整個肩快廢了,手腕又開始痛了
#麻‧Day 12


2/03  初一
#拿到7-11的kt電話吊飾
#中午吃麥當當,戶長說好多人
#午餐完去五穀宮拜拜,戶長遇到小學同學,竟然還認得出他來XD
#下午去崎頂子母隧道走走,夏天給我滾沙
#小叮噹蛋糕好醜,果然不能期望太高
#剛好戶長的舅舅舅媽一起來慶生
#爺爺也有買一個蛋糕,看起來比小叮噹好吃多了
#去年蘇菲還躺在沙發上幫哥哥慶生,今年可以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了


2/02
#夏天洗香香
#沒有婆婆的年夜飯真的好忙
#而且已經是叫外燴了
#真的不能給蘇菲玩炮,晚上燒到哥哥的頭髮、額頭跟手,還好我有帶蘆薈膠,剛好拿來擦
#接著又燒到自己的新鞋



2/01
#打掃竹南的房間也是挺累人的
#麻‧Day 9
#但吃了公公的藥,好像有好一點
#晚上去全家福幫蘇菲買了雙便鞋,KT布鞋有點難穿脫,結果小妞愛新鞋,
  幫她穿舊鞋給我撥掉
#下午原本戶長要幫夏天洗澡,結果來不及,去逛太久了
#晚上騎單車逛竹南
#小子的初一蛋糕也訂好了
#姐姐很冷似的,一直躺在被窩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