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安妮貓一下子就跳到初二的事情了

反正去年的事也沒人催

哈哈哈

(學小紅抖腳捻痣鬚)

211-01  

這天戶長掐指一算

算出各方人馬都在忙著回娘家

就跟他同學一家約出來大湖相聚

還真的有避開了車潮

但人潮也是沒有少啊‧‧‧

到底人們是從哪冒出來的呢?

211-10  

一到酒莊

當然先帶夏天來打個卡囉!

為了這個春節假期

我們用了中華電信月租型的網路吃到飽

一個月750元

但要記得時間到去取消蛤

不然就一個月付過一個月.....

(言下之意就是我平常是沒有網路吃到飽啦!)

211-02  

上次來大湖酒莊已經憶不起是何時的事了

有記錄的是這一篇(←請點)

那時臭小子還在我肚子裡咧!

之後是有來我沒寫文章

是真的有那麼久沒來

還是之後是有來我沒寫文章就不要再去追究了  

這一張是戶長想跟三小拍照

結果兩小故意給背面

怎樣都不轉過來

而且是哥哥起頭

妹妹就照哥哥的話做

平常有這麼聽爸媽的話就好了

211-03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因為太久沒來了

酒莊後面又多了好多食攤

而且個個都跟草莓有關係

211-04  

草莓口味的水嫩蛋糕

211-05  

草莓口味的起酥蛋糕

211-06  

還是草莓口味的草莓千層酥蛋塔

但不知是來前吃太飽還怎的

我竟然一點購買慾都沒有

就留待下次再相逢唄

211-07  

趁沒人

快跟大草莓合拍一下

211-08  

結果我家小人被帶走沒跟阿姐合照到

倒是引來很多遊客小朋友來跟她合照

夏天最愛眾星拱月的感覺了

瞧她多嗨森啊~

酒莊後面還有草莓園跟波斯菊花海

summer01  

因為我在顧另外兩小

所以大小姐就由阿拔帶去拍寫真集

summer02  

summer03   

 不好意思!

 我們家名模有職業病

一不小心就笑太開了............Orz

 summer04   

雖然靠近後沒有感覺很茂盛

不過也讓大家心情開朗啦!

211-09  

看到「乾坤農場」這四個字好親切啊!

之前有吃過乾坤農場出的白酒水蜜桃千層蛋糕

忘了看看有沒有在販售

替我阿母帶一條回去啊.....

(販售區我們都沒帶夏天進入哦!是輪流進去逛的)

 話說在這裡

兩個小人吵著要買草莓氣球

阿拔一不小心就失守了

戶長!要守住荷包啊!!

是說

我為了小人口渴去買了一杯100元的草莓牛奶

好像也沒守到哪裡去....... (自己面壁思過去)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