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全家出了一款積木公仔 也就是拿到一堆零件要自己動動腦拼出來這樣 基本上我知道我有些兒腦殘 所以壓根不覺得自己拼得出來 誰知道腦殘也是有春天的 我竟然拼出來了捏 瞧瞧! 我素不素粉厲害呢? (小金鋼同學雖然沒穿衣服,但還好有穿褲子) 連最難的頭部我都拼好了 還不起身鼓勵一下?! 但是! 但是!! 為什麼我多一個零件哪~~~ (照片第一張的右手邊那個) WHY? WHY?? Tell me WHY?...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