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碎 念‧
◎本Blog文章非經本人許可不准轉載。
◎您的「留言」、「推文」以及「讚」,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
◎『帶孩子的辛苦會隨著時間而消失,甜蜜的感覺卻將永藏心中』
◎小確幸: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懷有赤子之心體驗人生,好事就會降臨-托斯卡尼豔陽下
◎合作提案:anniecat0415@gmail.com 或 cythia@fun-g.biz
◎My Facebook:anniecatplay
◎喜歡我的文章,點個讚給我鼓勵好嗎?^3^啾咪

0505-01.jpg

這次跟著露咖團隊來到三灣的小份美營地

這營地離婆家超級近的

甚至不用進到南庄就到了

每次經過南庄都不知道有這家營地呢!

0505-02.jpg

一進入營區就是一大片營地

正前方的就是A區

礫石地是帳篷區

中間草皮是營火區

還有三棟小木屋

0505-03.jpg

A區的左手邊上方是D區

0505-04.jpg

D區旁是營本部建築

也會當六人房出租給需要的宿客

再往前是C區

但沒拍到

0505-06.jpg

在往前是B區

BCD地勢是比A區高

須爬階梯

0505-06a.jpg

這張照片是B區往下看A區

可以看出地勢高地差

主要當然是拍水槽啦!

垃圾桶、回收籃及廚餘桶都在一起

約兩帳合用一個水槽

水槽上方還有遮陽傘

遮陽遮雨都貼心

水槽還有置物檯可置放洗好的鍋碗

0505-07.JPG

B區下方的衛浴區

有沒有看到有冰箱跟投飲機

在炎炎夏日這簡直就是救命之泉啊!

0505-07b.jpg

營地公約請露友們一同遵守唷!

0505-07c.jpg

0505-07d.jpg

另外還有推薦的在地美食

沒帶到電扇的露友還可以借租

也太棒了

0505-08.JPG

0505-09.JPG

男廁這邊是海水藍的風格

有附鏡台跟吹風機

0505-09a.jpg

0505-09b.jpg

女生就是優雅粉囉!

0505-09d.jpg

浴室採用乾濕分離

這個我喜歡

0505-09e.jpg

廁所都打掃得非常乾淨

一點沙石都沒有

0505-10.jpg

B區下方還有一棟建築

看起來像是福利站

但因為都沒有人沒有開

就不知道有啥名堂

但主要是旁邊還有冰箱跟飲水機可以使用哦!

0505-10a.jpg

這裡的冰箱主要是冰生鮮用的

跟剛剛冰蔬果用的分開置放

這樣食材也不會因為東西通通放在一起而變味

是有沒有這麼貼心啊.....

飲水機還有冰水可以飲用

最後都被喝光光啦!

就知道天氣有多熱

0505-11.jpg

這裡放得好像是晚上營火要用到的木材

旁邊的鐵梯就是往B區去的

0505-12.jpg

三棟在營火旁的小木屋(?

說是小木屋

但實際好像是水泥屋才對

0505-13.jpg

下午開始了烘培課

這也是這次露營最搶手的一個活動

本帳派出的是蘇菲小姐

0505-14.jpg

感謝現場的露友借出攪拌盆及攪拌棒

我們自己帶的不及格XDD

0505-15.jpg

老師很仔細的教學

一步一步跟著來就對了

0505-16.jpg

0505-17.jpg

旁邊的小弟很關心姐姐有沒有成功

0505-18.jpg

0505-19.jpg

完成就送進去烘烤啦!

沒有堅果的那一半是蘇菲小姐要吃的XD

0505-20.jpg

0505-21.jpg

老師把烤箱都帶來現場了

究感心

0505-22.jpg

0505-23.jpg

0505-24.jpg

最感心的當屬好友親手縫製了杯袋、小蛋糕給我當伴手

唉唷

這麼感人怎麼行啦......

0505-25.jpg

等蛋糕出爐的當兒

蘇菲小姐已經等不及下水了

0505-25a.jpg

小份美有兩座戲水池

當天只開放有遮陽的那一座

以免小朋友曬傷

0505-26.jpg

簡單的布朗尼完成

這就是我們隔天的早餐了XDDD

0505-27.jpg

這次跟好友當鄰居

有閒話家常的時間、也有獨自放空的空間

非常的恰到好處

0505-28.jpg

0505-29.jpg

0505-30.jpg

除了烘培課

這次還有幾家攤商來宣傳

上面的沙丁魚罐頭在試吃後當場打包回家

下方的手工皂因為家裡還好多就沒交關了

0505-31.jpg

晚餐之後

哥哥姊姊都自己也放了

這位小先生也自己踏出勇敢的路

沒有哥哥姊姊帶領

自己出門去玩

爸媽也不是真的放手啦!

知道他會自己去找哥哥姊姊

0505-32.jpg

爸爸跟著偷偷去瞧

小朋友們都圍著營火玩瘋了

現場還放著音樂

在夏日的夜晚有放輕鬆的感覺

只想跟著輕輕搖擺~

0505-33.jpg

0505-34.JPG

跟著好友一家完成了第89露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唷!

 

 

 

 

菇4.gif 露營時間:2018.5/5(六)~5/6(日)

 

 

 

 

 

小份美營地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beautifulpieceofland/

網站:http://www.bpol.com.tw/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小份美20-1號(神農休閒農場旁)

電話:0911-89289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貓 的頭像
安妮貓

安妮貓玩食遊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89露了耶~~~好利害!!!
    在露營中加入一些活動,對於小童們來說超有吸引力的啊~
  • 其實只要有水池就玩到不想回來了XDD

    安妮貓 於 2018/09/11 15:0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