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碎 念‧
◎本Blog文章非經本人許可不准轉載。
◎您的「留言」、「推文」以及「讚」,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
◎『帶孩子的辛苦會隨著時間而消失,甜蜜的感覺卻將永藏心中』
◎小確幸: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懷有赤子之心體驗人生,好事就會降臨-托斯卡尼豔陽下
◎合作提案:anniecat0415@gmail.com 或 cythia@fun-g.biz
◎My Facebook:anniecathsueh
◎喜歡我的文章,點個讚給我鼓勵好嗎?^3^啾咪

 1205-00.JPG  

原本是沒跟上這次團露的

沒想到我們後補上了

真是太幸運!

1205-01.JPG  

這次的露營

開始沒有許夏天的陪伴了

但也剛好是小小許的首露

是否冥冥之中自有注定呢?

這位小小許剛滿兩個月就出來露營了

本來以為我們算厲害了

下一露遇到一個多月就出來露營的雙胞胎

更猛啊!

1205-02.JPG  

秘境位在南庄

離婆家好近

但我們卻是第一次來

一來就知道為什麼秘境這麼受歡迎了

營主老農都維持的很好啊!

不安排滿帳

每區的中間一定有大草皮給孩子們玩耍

光這樣就可以給好幾個讚了

1205-03.JPG

我們被分到秘境最裡面的那一區

老身好開心

因為離廁所很近

噗~

每次露營我的重點就是廁所

1205-04.JPG  

這天有交代哥哥跟二姐要幫忙搭完才能出去玩

結果是有幫一下下

看到熟悉的露友

又飛奔到不見人影了

1205-05.JPG

既然帳篷在搭建

那就來視察一下廁所XDD

女廁有兩間蹲式一間坐式

男廁我就不太清楚了

剛好有人在使用沒膽進去拍

1205-06.JPG  

廁所跟浴室的中間有一處空間

有兩座流理台跟大垃圾桶

洗菜洗碗的可以來這裡處理

1205-07.JPG

蘇菲見我要拍照

就幫我抱弟弟

遇到熟悉的露友Ryan家也正在搭建

1205-08.JPG  

這一區同樣也留了中間草地給孩子們玩耍

右手邊還有沙坑唷!

找不到孩子的時候來沙坑找就對了

1205-09.JPG

逛回來也搭建的差不多了

老身有幫忙好嗎?

像是打開睡袋這種

哈哈哈

右手邊是狗友兼露友Kevin家

這兩天兩家的孩子都會一起消失不見

 

1205-10.JPG  

我們對面的鄰居

中間的草皮很大吧!

這種親子的營區真的很棒

1205-11.jpg

而這位大爺不知道在累啥

睡了一整個下午

我超擔心他晚上起來開舞會的

結果還好

他這一天都很累

晚上也有喔喔睏

1205-12.jpg  

來參加花露露盛會的時候

剛好是12月

為此我們就妝點了些聖誕風

小小許歡迎大家來我們家吃糖糖

1205-13.jpg

1205-13a.jpg  

第一次參加花露露年會好新奇

除了一入場會給一枚好美的花露露胸章+一瓶天然無毒清潔劑之外

還有市集

我們最愛市集啦!

所以搭建完帳篷就快快來逛逛了

這一區是手工餅乾DIY

限小朋友參加

原本老身是有幫哥哥及二姐報名的

但不知怎麼的商家落勾

只好眼睜睜看別人玩了

1205-13b.JPG

1205-13c.JPG  

除了小朋友的餅乾DIY外

還有大人的一夜干星級主廚教學

在參加之前是告知要自己帶魚來

我們來不及去買魚

就沒有報名參加

結果沒想到現場也有提供啊)))

我們又落勾了這一場

飲恨!(咬手帕)

1205-13d.JPG

老身這時先帶小小許回帳篷喝ㄋㄟㄋㄟ了

所以主廚系列都是戶長拍攝

1205-13e.JPG

1205-13f.JPG

烤好的一夜干看起來超美味的

(手握啤酒)

1205-13g.JPG

還有沙拉教學

1205-13h.JPG

小點心教學

1205-13i.JPG  

沙拉的重點---sauce

這邊沒看到只會備生菜都是枉然

1205-13j.JPG

一夜干除了下酒←我可以有點別的想法嗎?(掩面)

也可以這樣變成一道主食

1205-14.jpg

市集當然還有賣東西

左手邊是巧克力鍋唷!

1205-15.jpg

型男自彈自唱

1205-16.jpg

1205-16a.jpg

在這裡手滑了

(搖頭)不是我

1205-17.jpg  

有看到手滑的是誰吼

1205-18.jpg

1205-19.jpg

1205-20.JPG

小烤盅好可愛

顏色好繽紛噢!

1205-21.JPG

結果小女孩一直在給人家試吃裡面的東西

(再掩面)

1205-22.JPG

1205-23.JPG  

1205-24.JPG

花露露教主之家

小白帳好可愛

1205-25.JPG

木製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1205-26.JPG

夏季才開放的大水池

希望夏季有機會來這裡野放孩子

1205-27.JPG

露友Ryan家及他們的朋友

天幕好美啊!

1205-28.JPG

這一區幾乎快變熊帳區了XDD

1205-29.JPG  

這兩位小女孩真是太可愛了

一起趴在地上賣萌

1205-30.JPG

逛了一圈回來

煮婦要上工了

首先就是煮水

右邊的鑄鐵壺是從那霸的壺屋通帶回來的

一擺出來後發現

瓦斯爐是綠色

LC鍋是綠色

連鑄鐵壺都買了綠色

靠夭!

我家還真愛綠色

1205-31.jpg

吃完晚餐後

就是小朋友們的歡樂時光

不管認識不認識

只要來我們家都可以玩戳戳樂、吃糖果

1205-32.jpg

平常不喜歡他們吃糖

今天通通大放送

1205-33.jpg

這位無牙小朋友不能吃糖

只好繼續睡

1205-34.JPG

還有更歡樂的就是蚊子電影院

Kevin家帶了投影機來放電影

造福了各家的小朋友

他們各自帶了自家的椅子

乖乖地坐好看電影

這時爸媽就可以鬆口氣

再也不用吼小孩了XDDD

1205-35.JPG  

隔天一早天還濛濛亮

就聽到不小的雨聲

心裡一涼

我們第一次要收濕帳了

朋友笑我們說

誰叫我們出Jayden這個新貨呢!

(攤手)

1205-36.jpg

雨大到到處都是水漥了呀!

反正下大雨

也不急著收帳

我們家開車出門去吃早餐

1205-37.jpg  

來到離秘境不遠的逗號民宿吃早餐

逗號民宿老闆娘可是我們的舊同事

特意來跟她敘敘舊

平常逗號早餐只提供給住宿的客人哦!

是我們臉皮厚才有的

哈哈哈

在逗號叨擾了一會

回去收我們第一次的濕帳啦!

 

 

 

 露營時間:2015/12/5(六)~12/6(日) 

 

 

 

附一下秘境的平面圖

2015-11-19 14.15.2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許你一個爵士風的夏天~~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現在露營的行程好多哦!
    尤其是跟著團露感覺更是好玩
    不但可以玩很大也可以買很大啊~~XDD
  • 真的,不敗都對不起自己的感覺這樣XDDD

    安妮貓 於 2016/03/08 16:47 回覆

  • wisebaby
  • 這露就是你們家開Jayden
    然後也是我們接著連3露收溼帳的開始
    妳後來有看到我們那區淹水的盛況嗎 XDDD
  • 沒看到你們那區
    因為我抱著小孩只能躲在車裡
    夏天拔自己一個人收帳
    後來我們也是連三露收濕帳XDDD

    安妮貓 於 2016/03/08 16: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