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1.JPG  

第一胎照書養

第二胎照豬養

第三胎就真的隨便養了

養到我都沒有再做紀錄了

為了表示沒有偏心

硬要在2Y6m的時候也做個紀錄

IMG_3382.JPG  

這位先生現在會敘述當天發生的事情

還用戲劇化來表現

也會跟娃娃演戲

一人分飾兩角這樣

 

2歲之後就非常欠揍

很會胡搞瞎搞

比哥哥姐姐還調皮

還會偷拿我或姐姐的指甲油來擦得自己滿手滿腳滿衣服

不然就是自己開冰箱拿起士球、拿養樂多

還會把姐姐上課用的金粉或我冰箱的起士粉灑得滿冰箱都是

防不慎防

 

語言方面跟姐姐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有一些用語根本就不是正常兩歲多小孩應該會用的 

然後他也是牆頭草的代表

要說騎牆派也可以啦!

才跟阿姨說「我愛妳~~」

一關門後就馬上轉頭跟我說「我不愛阿姨,我愛媽咪~」

怎麼會有這種小孩啊哈哈哈哈哈哈

 

母奶方面是個非常執著的小孩

以前哥哥咬我會痛我叫他放開會放開

這位小孩完全不管放開兩個字

就是死咬著

姐姐兩歲半時已經可以兩三天喝一次

這位小孩每晚都要含奶睡就算了

偶爾晚上在家還會來我身邊說「妳今天穿什麼?」

然後就掀我衣服喝奶

ㄟ!

有必要顧左右而言他嗎?

你媽我會不知道你想幹嘛嗎?

 

帶他出門坐公共交通

才上公車就開始問「到了沒?到了沒」

是有多急?

 

一滿兩歲半就帶去打日本腦炎了

從打針哭的走出診所才停止

比較起來是姐姐最勇敢

但撒嬌是三個最厲害的

每天「我愛你~」不離口

而且是用很塞乃的聲音

所以對他是又愛又恨啊.....

 

20180410  

因為哥哥姐姐沒有2歲6個月的身高體重

所以就用2歲3個月來比

(但Sophie是2Y5m)

看起來哥哥很不高吶XDD

 

媽媽記事:

*養到這隻小孩一歲後我的體重一直再往上升,希望能回到53KG就好,很不貪心這樣

*再來就是希望能拿回ㄋㄟㄋㄟ所有權,霸託~

 

 

 

 

Jass:《2Y5m》小記錄 

Sophi:《Sophie 2Y6m》日本腦炎+小記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幼兒發展 幼兒發展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