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6-07   

哇‧‧‧我這個媽真失職

自從蘇菲滿兩歲以後就沒再記錄她的生活了

搜哩嘿~

三月的最後一天

帶蘇菲去打了日本腦炎最後一劑

本來想說這一針打了後

接著就等小一才要再挨針了

沒想到醫生說我們設籍在新北市

之前的肺炎鏈球菌打的都是七價的

可以拿戶口名簿來補一劑13價的(free啦!)

所以這週要再去補一針囉!

 

在等待的同時

好多小朋友都是打完針哭著出來

我一人帶著小蘇菲想說等等會不會也是這樣

沒想到蘇菲只是眉頭皺一下而已

然後領了兩顆糖果出來

媽媽我好開心的說:妳好棒噢!好勇敢噢!

然後很雞婆的問說:妳會痛嗎?

這時她才說會

然後要我抱

真是呀ㄍㄟˊ了我

 

成長小記錄:

*認識一些顏色,但有時還是會說錯

*會雙腳離地跳了

*自己穿脫衣服是OK的

*扣釦子也OK

*洗頭可以彎腰低頭讓我洗,不用躺在我腿上了

*很愛漂亮,會自己選擇要穿什麼衣服

*愛穿裙子

*會要求要擦指甲油

*如果早上睡到十點多,下午就不用午睡

*講話很有邏輯概念

*一個多月來在準備離乳,可以兩三天都不喝,然後兩三天後半夜偷掀衣服喝

*不給喝的時候,會把媽媽我衣服掀起來,枕在ㄋㄟㄋㄟ上睡覺(ㄚ這樣是有比較好入眠嗎?)

*哥哥喝到三歲半才不得已要讓給妹妹喝而離乳,妹妹則是我想還ㄋㄟㄋㄟ自由而被迫離乳

*食量有變少,已經不是食怪了

*學我折衣服

*超愛看巧虎,可以同一片看了一下午

*會乖乖刷牙,但是要自己先刷一遍才讓爸媽刷,but不漱口

*會跟哥哥玩在一起了

*三月時,尿布終於換成L號了

*會踩三輪車了,之前都用嚕的,會踩前進也會踩後退

*會比YA

*身高:93cm(80百分位),醫生說她很高哦!

*體重:12.5kg(50百分位),醫生說跟以前比起來有比較重,但以前是食怪現在不是耶!

 

 

媽媽小記錄

*減少餵奶後有開始變重了

*51~52

*就讓母乳之路的計算停在今天吧!

*1872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餵母乳 成長記錄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