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從第一胎餵母奶

我就知道我的奶只能剛剛好夠喝

當初哥哥在保母家時

我上班為了追奶

讓他足夠隔天在保母家夠喝

我幾乎是一個半小時就去擠一次奶

那時公司只有一間廁所

(也沒其它空間讓我擠奶)

只要我待在裡面

其他人就別想用廁所

而我奶不多

一次得在裡面待上30分鐘以上

 

現在這家公司

也是沒其它空間可讓我擠奶

得利用同層樓共用的廁所

(女廁三間,有5間公司共用)

如果我佔用了一間

其他公司使用上也非常不便

而且娘家已經有照顧一個剛滿一歲的姪女了

無法再幫忙這隻新生北鼻

所以直接請了半年育嬰假

好好的餵母奶

之後回去上班時

Jayden已經是可以吃副食品的時候了

那時也不需要一直追奶

 

申請育嬰假需要備妥以下文件

1.勞工保險被保險人育嬰留職停薪繼續投保書

http://www.bli.gov.tw/sub.aspx?a=MmBWr4WFKbs%3D

2.全民健康保險被保險人育嬰留職停薪繼續投保申報表

3.就業保險育嬰留職停薪申請書及給付收據

4.勞工保險生育給付申請書及給付收據

5.存摺影本

6.新生兒出生證明

7.戶口名簿影本

2015-11-04 20.34.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申請育嬰假 育嬰留職停薪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