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小子因為有功課要寫

所以iPad在妹妹手上

小子不甘

問妹妹說妳喜歡玩哪些遊戲

竟然就擅自把幾個遊戲給刪除

被我發現後當然是當場臭罵一頓

「你想想看你喜歡玩的遊戲如果也被我刪掉,你會不會傷心難過?!」

我念的他一臉氣憤

然後我要他好好自己想想

功課一寫完他就把自己關到遊戲房內

我也不理睬他

只跟帶夏天散步回來的把拔提及有這件事

把拔說罵他之後還是要給他秀秀

我說我知道

但要等他自己冷靜

沒一會兒

這小子自己弄了些東西出來耍寶

然後就過來跟我撒嬌了

 

 

睡前

妹妹將廚房門甩了兩次

弄出很大的噪音

是會影響到附近鄰居安寧的

而且輕輕關門這件事不只說過幾遍

剛剛她自己還碎念過哥哥呢!

馬上自己就犯

然後就被我罰站

還以為我開玩笑呢!

跟我嘻皮笑臉

我就拿棍子在旁邊恫嚇她站好

這才真的知道我是認真的

開始大哭

一邊哭一邊刷牙洗臉換尿布

躺在床上沒多久

就親了一下我的臉頰

又爬過去親把拔一下臉頰

再回來躺好

 

 

親愛的孩子們啊.....

你們還懵懵懂懂的內心裡

一定明白爸媽爸媽是在教導你們正確的事物

所以心中還是愛我們的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