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02.16.46.jpg  

是的

當孕人當到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

才知道有這麼大的U型枕這種東西

還是看隋棠用才知道的呢!

(好巧的是她好像預產期跟我差不多)

 

老身自從20w以來

左半身就飽受坐骨神經痛之苦

看到隋棠用這U型枕還想說我應該用了也沒用

但是剛好有狗友從淘寶可以代購

價錢很親民

戶長說就買回來試試看

噢噢噢

真是好物啊!

雖然坐骨神經還是痛

但是有稍微減輕

讓我感到最舒適的是我左睡右睡都不會卡住肚子

肚子可以跨在U型枕左右兩邊上

腳也可以跨上去

如果正睡

我還會把左右兩條枕墊在身下

讓身體不會直接接觸床舖

也有稍微減輕一點腰疼

本來有了它覺得好像沒什麼差別

後來颱風天回婆家住了兩晚

發現沒有它真的是好難入睡啊~~~

然後現在漸漸需要有點半坐臥的方式入睡

所以我還是會再墊一顆小枕頭

 

這U型枕外面的枕套是可以拆起來洗的

我170cm高

整隻大概有超過我的2/3身高

以後寶寶出生也可以架在裡面之用

噗~

需要的同學就自行去淘淘看唄.....

 

 

 

 

~安妮貓不負責任推荐報導~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