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週一半夜
我就聽到夏天直甩耳朵的聲音
「啪!啪!啪!」
我是那種921搖不醒的人
卻連2晚都聽到這聲音
週三那天在娘家
阿拔想說夏天會不會是耳朵髒髒
拿了面紙要擦
這一擦不得了
右耳不知怎麼的
面紙拿出來的沾了血
擦了好幾張還是如此
當晚我們先送她去最常去的醫院
沒想到大門緊閉
門上貼著「出國進修」
哪有4、5位醫生的出國進修的啦!
而且好巧不巧
8/9才營業
就差了那麼一天
只好隔天就近在淡水看
這家醫院我們也只信任院長
其他醫師菜菜的
我們並不放心
到醫院問到今天剛好是院長看診
心就安了些

蔡醫師先用棉花棒一頭一側採耳朵分泌物的樣
在顯微鏡下觀察
查出是細菌感染
而且是桿菌
蔡醫師說不同細菌的醫法也不同
還翻了翻醫學書給我們看
說嚴重的話會造成其它部份皮膚潰爛
整個驚!
幸好我們沒有再拖延
打了兩針
領了藥包﹝醫生有問我們藥丸吃不吃,我們同時點頭﹞
付了八百大洋

還順道量了體重
25.8kg →最近伙食不錯齁
還好妳的腰還在
不然我就暈了

今早把藥丸掺在飼料裡
夏天唏哩呼嚕就吃光光了
真好騙

希望妳趕快好
不要讓我們擔心了啊!




ps.昨天在上班
我的心一直不安
可能受了一些事情的影響
我很害怕回去看到夏天給我躺在地上冷冰冰
還沒看醫生前
誰知道這病情是大是小
會不會危及生命
所以不要怪我亂亂想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