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02.JPG  

老身我曾經買過一些大品牌的保養品

但有的含酒精

使用時臉皮兒的肌膚會刺刺痛痛的

基於老身簡樸原則還是將那一瓶給用完

然後就再也不會去光顧

女人對於保養品終其一身在尋尋覓覓

就是希望能覓得那真命天子

XIN馨手作推出的保養品

皆採用天然草本基質

在使用上已經先安心了一大半

X01.JPG  

女人們當然要依照不同季節換一套保養品

(別跟我說妳沒有,沒有的話請趕快動作!!)

因應夏季的到來

保養品更要換成對肌膚無負擔的

簡單來說

就是不要油油膩膩又感到厚重的

有時候一起床才洗完臉又滿身汗了

這時比較滋潤的保養品怎麼擦得上去

會讓臉皮兒的肌膚又悶住

水水們請看過來

要換成清爽型的知道嘛!?

清爽型不代表一定要加入酒精那種才算

那種老身會直接把它打大XX

XIN馨手作的這一套玫瑰系列正是符合老身對夏季保養品的需求

不含酒精、吸收快、又不會讓肌膚有油膩厚重感

(這種才對,打勾)

X03.JPG  

Xa  

X04.JPG  

此玫瑰活膚系列皆採用保加利亞的玫瑰花水、玻尿酸、蘆薈萃取等等

而且清透保濕精華液及輕爽淨白乳液是採用真空瓶包裝

是為了阻絕空氣進入產生微生物的污染

再者XIN馨手作沒有一些雜七雜八的化學物質

所以像我一樣很容易刺刺痛痛紅腫的

可以來試試看XIN馨手作的保養品

不管是少女肌還是熟女肌通通都適用

XIN馨手作的保養品有賞味期限

是不含防腐劑的

開封後五個月內要儘快使用完畢的哦!

這樣對肌膚才是最寶貴的呵護

XIN馨手作希望把大家都當成家人

把一盤再天然不過的家常菜給家人品嘗

沒有花俏做作的盤飾或過多不自然的食材的那種心意

當媽媽的一定都瞭解

X05.JPG  

化妝水有人會用在化妝棉上使用

個人是認為營養成份完全都被化妝棉吸收走啦!

直接倒在手掌直接輕拍臉頰

利用手心的溫度稍微加熱(?)會更好吸收

X06.JPG  

像醬子有妹由

不過另一隻手在拍照

所以無法拍到兩隻手都在自打巴掌的情景QQ图片20131025154410.jpg  

X07.JPG  

精華液比化妝水稍稠一咪咪

也是利用手心的溫度輕拍臉頰有利吸收

精華液質地清爽透明

就是這種天然的不加任何色素

或是不知道加了什麼變成ㄍㄡˊㄍㄡˊ的

這一瓶是用全玫瑰花水加蘆薈與玻尿酸製成的

一下子就吸收到皮膚裡了

實在天然好料就這樣全吃進皮膚裡囉!

是不是好簡單?!

X08.JPG  

乳液在掌心搓揉之後也請如法炮製  謝謝

玫瑰乳液也是全以玫瑰花水做的

其實許多昂貴的保養品的主成份是水

這瓶讓我有賺到的感覺

質地一樣清爽細緻

使用起來就是有一種純淨感

吸收一樣很快速

用完以後臉蛋水水的不黏膩

是炎熱夏季的首選啊~

Xb 

這三個步驟下來

不消一分鐘就都讓肌膚吃進去了

完全不會有厚重感

甚至過了5分鐘後還在想說我剛有擦保養品嗎阿捏攤手.gif  

使用了幾天之後

在花東烤焦的臉皮兒

希望有稍稍的回復一點原來的膚色

 

這一系列的玫瑰香氣舒服淡雅

是不是天然的一聞就可以分辨的出來

相信各位都聞得出來天然與香精的差別吧...

而且淡淡的玫瑰花香一直讓我自己覺得處在少女情懷之中

大嬸一分鐘變少女就這麼EZ啊~4b0f43746482a.gif  

淡淡的玫瑰花香

猶如洗了一場玫瑰花瓣澡

散發淡雅清香

吸收快速舒爽

不黏膩且無殘留感

最適合需要簡單、快速、有效保養的女性朋友們啊!

或是像我這種忙碌的媽咪啦.....

xin  

當媽的還有一項會注意的

小朋友最喜歡膩在我身上跟我抱抱親親、臉貼臉

總是擔心殘留在臉上的保養品化學成份會不小心被她親到或舔到

現在這款天然的玫瑰系列

完全不含化學人工成份

我就不需要再擔心啦!

這樣水水的臉蛋與小朋友玩臉貼臉遊戲也完全不用害怕與煩惱啊~

 

 

XIN馨手作有合格工廠規格

將手作與商品結合

完全台灣在地化

MIT的產品不相信還能相信誰?

 

 

 

 

馨手作官網

http://www.xin.com.tw/index.php?r=xin/index

 

馨手作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in.fans?fref=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