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蘇菲亞為Disney Channel公主系列又一力作  

接到Disney Channel的邀約

老身超開心的~

都快跳起我不會的國標舞了柳

也要感謝維尼媽的推荐

下次見到妳  一定要給妳大擁抱

小公主蘇菲亞(右一)永於挑戰自我,不畏旁人眼光勇敢做自己。  

在我那個年代(遠目~)

公主不外乎都是

溫柔婉約

柔弱

楚楚可憐

被壞皇后、後母、壞女巫欺負

然後等王子來救

但是(加重口氣)

我們現代女性是這樣嗎?

不是哦!(搖手指)NO.jpg  

我們待會兒再來聊聊“現代公主”─蘇菲亞

 米01  

這天Disney Channel全新卡通的發表會

在忠孝復興站旁「你的攝影棚」舉辦

一進來

孩子們都瘋狂了

米02  

看到這大大的米老鼠剪影嗎?

是的!

這是全台灣唯一美國Disney授權的攝影公司哦!

米03  

一進到這裡

舉目所見都是米老鼠與他的好朋友們

當然

還有Disney卡通重要的主角們

像是史迪奇啦!胡迪警長啦!小熊維尼等等

米04  

來到這兒

不要說小人瘋狂

媽咪我瘋的更厲害呀!

我可是看著Disney長大的呢!

(這麼說不為過吧!?)

尤其是公主系列

我幾乎每一部都看過

但我最愛的是「美女與野獸」

(就以前的公主系列來說)

因為裡面的每位主角都好可愛

而且歌曲都好好聽哪!

老身我還特地去買來收藏哩

米05  

(這攝影棚每一處都好好拍、超好取景的)

不過呢!

Disney有在跟大家一起長大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現代的公主系列不在是楚楚可憐  光等著王子來救她

反而獨立堅強有自己的主見

這不就是我們現代女性嗎?(挺胸)

米06  

這位小女孩一來到這兒

就自動取景

這麼童話的地方

平常不夠淑女的我

都快要把自己當公主了

米07  

這一座公主城堡

應該是小女孩的夢幻玩具吧!

裡面有貝兒、仙度瑞拉(我一直講仙度麗娜,然後被小女孩糾正)、白雪公主等等

那位帶黑帽子的是哪位呢?

米08  

這一區是小人們的最愛

有故事書可以看

有玩具可以玩

還有最新的卡通可以搶先欣賞呢!

ㄎㄎㄎ

米10  

瞧!

不一會整區就都是小人兒們

當然

長工、女僕都在一旁小心伺候著

米09  

這個親子攝影棚也是圓小女孩的夢想場所

來這裡拍寫真集

就有這麼多公主服任君選擇

這位小女孩已經禁不住的開始選了

咳咳

請注意!

我們今天是來看新卡通發表會

不是看“妳的”發表會

米11  

來參加的部落客們

都可以領到這一份「小公主蘇菲亞」的項鍊哦!

這項鍊可是有魔法的

可以讓蘇菲亞聽得懂動物的語言

讓她可以自在的跟動物溝通無障礙呢!

米12  

這位小女孩已經迫不及待戴上了有沒有

然後一直霸佔這個公主陽台要我拍........冏

米13

米14

米15

米16  

看到這些可口的小點心了嗎?

怕我們肚子餓餓

還幫我們準備了好多點心

真是太貼心了~心.gif  

米17  

小朋友們還有特製的米奇鬆餅哦!

這是最~熱門的點心了

米18  

蘇菲跟蘇菲亞合照一張

當初在取小女孩的英文名字時

就知道“Sophie”代表的是:智慧及勇敢

小公主蘇菲亞也是這樣的喲!

咱們開始看卡通吧!

米22  

小小的跟大家介紹一下「小公主蘇菲亞」

她原來是平民

直到媽媽嫁給國王後

才成了公主

但是成為真正的公主並不容易

要成為公主除了優雅

還需要具備誠實、忠誠、同情心

Disney Junior全球資深復總裁暨原創自製節目部總經理Nancy Kanter說:

「這不是一趟追尋真愛的旅程,而是追尋自己,以及你/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並用何種方式達成這個目標。」

米23  

看了第一集的「小公主蘇菲亞」的內容就讓我深深感動

這一集蘇菲亞要拋棄固有觀念:公主不能學騎馬

她認為王子行、公主也行

另外

蘇菲亞的媽媽也很支持她

並不是一昧的阻止:這不行、那不行

蘇菲亞沒有血緣的哥哥

也很願意教導她、協助她

最令我感動的是

(噢...我差點在這一段落淚)

原本不看好她的沒有血緣的姐姐

從一開始的不支持她

到最後為她喝采

短短30分鐘的卡通

不僅教導了小朋友

同時也教育了家長們

(是是是!我會放手,讓孩子們樂意接觸各種事物)

 

Disney Channel是我最樂意讓孩子們看的卡通頻道

(其它頻道不是打架鬥爭、就是讓我覺得沒有營養.....)

小孩們尤其熱愛Disney Junior的部份

像是《米奇妙妙屋》《萬能阿曼》(這兩者我家都還買了DVD)《傑克與夢幻島海盜》等等

都是他們百看不厭的

現在多了《小公主蘇菲亞》

連媽媽我都要加入搶電視的行列了吧!

一部優質的卡通  超適合全家一起共讀共享的喲!!

米19  

(認真看卡通的寶貝們)

米20  

感謝團隊還請了黃登漢校長與我們交流及討論

分享了很多與孩子們相處的方式

也許有些人跟我一樣對黃登漢校長有些陌生

黃校長人稱「校長爸爸」

著有《管教,要掌握鬆緊》一書

最近還有新書出來喲!

我要去書局找找

黃校長對教養非常有一套

並不是很嚴厲的那一種

反而鼓勵我們要讓孩子們有一顆童話的心

(呼~所以最近我跟小子說牙齒掉了放在枕頭下,會有牙仙子的事是對的)

對孩子們想嘗試的事

在不危險的情況下

也儘量放手讓他們去做

不需要處處限制

這樣孩子怎麼探索這世界呢?!

各位說  是嗎?

米24  

也謝謝「你的攝影」贈送了我們攝影券

讓孩子們可以來這裡當夢想裡的公主

 

但我更著急於      什麼時候可以開始看「小公主蘇菲亞」啊?

我要看  我要看  我要看哪)))

接下來她會再遇到哪些事情呢?

你們也很心動吧?!

記得哦!

102年5月12日母親節當天會首播哦!

5/12起每週日早上9:00都會有新故事播出唷!

咱們一起觀賞吧!!

 

 

 

 

 Disney Channel

官網:http://home.disney.com.tw/tv/

 

黃登漢  校長

Blog:http://yell451015.pixnet.net/blog/post/30812015 

 

你的攝影有限公司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5號10F-2(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02)2781-6777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18號

(04)2378-0448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