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壺1.jpg  

小人一上學後

要採買的東西就陸陸續續的冒出頭來

這次是因應要去校外教學要揹出門的水壺

因為塑化劑影響

之前買的塑膠水壺已經不能使用

所以我也不想再買塑膠類的了

某日在育兒雜誌上剛好看到有媽媽推薦小螞蟻不繡鋼水壺

馬上上網估狗一下

(我的效率還真是高)

就讓我找到了

然後上噗問一下有沒有媽咪要一起購買

可能是我動作太慢

(人家都嘛一開學就都準備好了)

所以想集到十支免運的希望破滅

有集到五支也不錯就是!

水壺2.jpg  

我們購買的是附保溫套款的

多一件“衣服”多50元

是覺得還蠻划算的啦!

夏季可以喝冰涼的水

冬季可以喝溫暖的水

而且很輕哦!

幼稚園小朋友揹都不會有負擔

左邊那瓶就是脫掉衣服之後的模樣

就不能揹了

可是有扣環

水壺8.jpg  

像這樣

可以扣在書包上

如果是大人也可以扣在背包上

水壺3.jpg  

壺嘴一按壓就開了

果然是非常適合幼兒使用

拿~~摸簡單

水壺6.jpg  

很貼心的還附了一個按壓彈片

按到壞掉可以自己更換

粉貼心捏

水壺5.jpg  

吸管是可以拿起來的

裝進去也有不漏水設計

才不會一仰頭倒的滿臉都是

是說有吸管就不用仰頭啦!

應該是水壺傾斜時也不會溢流出來

水壺4.jpg  

吸管很長

尾端也有特殊設計

不會喝到最後明明有水卻喝不到這樣

水壺7.jpg  

我買的是600cc的

應該很足夠小朋友的喝水量了

水壺9.jpg  

最後的重點就是

台灣製造

不含塑化劑

媽咪買了放心

小孩喝了放心咩

 

 

貼心的放上哪裡買之網頁

http://www.463.org.tw/29/12108sport-cup.htm

個人是覺得還挺便宜划算的說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