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是把拔的家鄉─苗栗竹南啤酒節
把拔想說天氣熱就帶我去游泳
天知道我根本不想游
可是好多猛男圍著我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下水了
沒有穿泳衣
真不好意思...(羞~)



把拔想訓練我衝浪
其實我當它是浮板
坐在上面,比我拼命划
輕鬆多了呢!



那天浪頭很高ㄛ
馬麻自己一個人邊叫邊玩的不亦樂乎
因為馬麻不會游泳,但又愛玩水啦!





這是這海攤另一隻大型狗
當然是算我在內呀!
但是他好像比我小
而且好膽小喔!
他把拔把他抱到離岸邊遠一點的位置
他就拼命往岸上游
笑死我了




Ps.但是把拔,阿我的啤酒咧?
.~.~.~.~.~.~.~.~.~.~.~.~.~.~.~.~.~.~
馬麻【許夏天小姐,妳自己還不是怕得要死,把我白嫩嫩的手臂都抓出一條血痕來了,還我美麗來~】
把拔【啤酒?!啤酒在阿嬤的肚肚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