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01.jpg  

第一時間知道有這種公益活動

我就報名了

但是因為想讓小朋友們慢慢存

所以拖到現在才記錄

Mc02.jpg  

將紙屋從紙板拆下來後

沿著摺線摺好

再扣入插槽中

有詳細的操作說明

這對有點腦殘的我來說很受用

Mc03.jpg  

裡面附了一張劃撥單

存好後可以直接拿去郵局匯款囉!

Mc04.jpg  

哥哥努力的在將麥麥屋摺起來

幫不上忙的妹妹無奈的看向遠方~

Mc05.jpg  

快完成囉!

Mc06.jpg  

Mc07.jpg  

好啦!媽媽我有幫點小忙

Mc08.jpg  

在台灣偏遠地區的兒童們

不像我們走幾步路就有診所可以看病

他們可能需要舟車勞頓、翻山越嶺才能看到醫生

麥當勞兒童慈善基金會為了解決許多需要長途跋涉就醫的病童及家人

在醫院設置了「麥當勞叔叔親子套房」

也在內湖成立了「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

提供遠地就醫的兒童及家人出門在外的一個家

免費住宿、醫院往返的交通接駁服務

讓家屬減輕長期醫療過程的疲憊

申請入住的家庭以癌童為主要對象

再來是先天性心臟病及罕見疾病

除了台灣本島及外島

亦有內陸、馬來西亞、泰國等重症家庭

Mc09.jpg  

兩兄妹或許無法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需要幫助

但是他們願意幫助這些人

立即拿了之前的撲滿

轉投入麥麥屋內

Mc10.jpg  

兄妹倆輪流投錢

Mc11.jpg  

蘇菲:阿姨,麻煩妳,我要劃撥到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

 

或許金額不多

但是

這是孩子們的一番心意

有能力的你

伸出手來一起來幫助他們吧!

 

 

我也想認養麥麥屋←點下去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