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這天  偷偷寫一下Jass的小記錄

以免健忘的我都忘了最近的成長發展

※尿尿會自己去廁所,從褲管下拉出小雞雞,掂腳後就可以尿進馬桶裡,所以都不用跟我們報備就自己去尿

※便便會說肚子痛,不過限沒包尿布的時候,有包就若無其事的嗯完了,非要等到我們聞到臭味才跟我們說

※我阿嬤=他阿祖在我家時,要去廁所會牽著她,並幫她拿拐杖、開燈等,比我們這幾個孫子還孝順呢!

※媽媽我要從沙發或床上起身,他會說「我幫妳」,然後拉我起來,畢竟我大著肚子行動力沒那麼靈敏了,只是他也拉不太動

※進入炎熱的夏季以來,他的臉就瘦了很多,四肢也瘦了很多,只喝鮮奶,不吃飯,體重維持在12.6kg,身高倒有抽高的跡象

※水果從狂愛草莓變成葡萄&奇異果,葡萄一人可以喀掉一串,奇異果一人可以吃到快2顆

※數數兒也不知道誰教的,從我們知道的1~10,不知何時跳到11~20,又不知道何時會了21~,有次還說了90這數字

※英文數數兒也可以數到eleven,只是six常常不見

※說話方面也進步非常多,爸爸媽媽都沒教,不知道是否從保母那兒學來的

※母奶部份,不知怎地,一個月以來又恢復要含奶睡,常常睡著後咬到我大罵

※跟我的時候道歉很快,跟保母的時候就會ㄍㄧㄥ很久

※還是很愛工程車,挖土機還是第一名

※保母說是個小小管家公,有人敲門會問是誰;同伴喝完ㄋㄟㄋㄟ,會搶著拿奶瓶給保母洗等等

※可能被我們影響,開水比較少喝了,跟著我們喝綠茶變多了

※不敢吃冰,我吃剉冰,他喝融化後的糖水,他說是湯

※包姆與凱羅繪本的「星期天的早晨」那本看不膩,看到老鼠吃甜甜圈就很開心

※每次去麵包店就說要買甜甜圈,買了又不吃;後來改要買肉鬆麵包,結果只吃肉鬆的部份- -"

※除了上衣,褲子鞋子都自己穿的很好

※愛拍照也愛被照,有次嗯嗯還叫我幫他照相

※喜歡玩積木卻懶得自己拼,都叫媽媽我拼給他看

0724-01.jpg 
這是難得自己想組裝的時候

0724-02.jpg 
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但他要我們稱讚他厲害,還要拍手

※會管我們,叫我們不要看電視,然後把電視關掉,但他看的時候就不行

※還會叫我們不要吵~

※還是很有規則,東西剛剛放在哪裡,就堅持再放回原位

 

 

果然還是寫不出什麼

暫時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